新浪博客

高位股开始调整

2020-01-17 15:17阅读:
市场下午还是毫无起色,假期效应明显,午后指数翻绿后,出现了一小波的恐慌盘,叠加周五时间窗口,资金谨慎的心态更加明显,最好的机会来个最后一波急杀,否者场外资金无法果断入场。盘面上看,次新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3D玻璃、胎压监测、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002291星期六:目前情况是机构 格局资金锁仓,虽然盘中分时走得很纠结,但日K一看是连续缩量的,走到这种地步了必须靠大资金拿够筹码后格局锁仓稳定局面,但缩量后一旦爆量 大阴 巨震就真得可能是见顶信号了,诚迈科技今天的走势不是很好,高位股筹码开始松动了
市场情绪低迷,大不如前,变为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结构性局部行情,或者说是抱团行。注意把握日内或持续性主流、人气妖股,回避非主流 无人问津股。年前还剩4个交易日,交投本身就趋于清淡,市场强度明显大不如前,下周节前最后一周,资金必然回笼资金。控制仓位为主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