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几年生二胎,日子幸福

2020-11-27 11:03阅读:
文/玛法达
这几年生二胎,日子幸福
现在大部分家庭选择生两个孩子,能够相互照应,给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在去年生了第一胎,接下来想再生一个,何时要比极好,我是1990年腊月初八晚上八点左右。
坤造:庚午、己丑、癸巳、壬戌;大运: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 。癸水生在丑月不得助力,命局里壬水和庚金生助癸水力量,午巳火和已丑戌土克泄耗癸水力量,综合分析:日元癸水中和偏弱,用金水,忌神土火,木神
命局里木五行为子女星,子女星在命局力量较为弱,但癸水力量得到庚金印星生助力量会越来越强大,就会壮大了生育的能力,有利于生育子女和子女健康成长。在今后的人生中与子女的关系会越来越好,也能够生育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子女,并能够对子女加强教育和引导,抚养子女长大成人。
同时,年干庚金生助时干壬水,能够让子女与日主好合关系,子女长大后发展事业和婚姻时,会得到日主的钱财帮助,让子女事业财运和婚姻发展较好,操心较少,在晚年也会得到子女的照顾,度过安享的晚年生活。
今、明年庚子年,子水继续生助木五行女星,这两年刚生育第一胎,子女健康成长,也不太适合生育,这这期间可以在调理身体,以备二胎。
在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和寅卯木助力子女星力量,利于生育子女。这两年生育怀孕几率大,因子女星力量较旺,这两年年头和年尾,也就是春冬两季比较适合怀孕,怀孕男孩概率高。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甲乙木助力子女星力量,利于生育子女。此两年生育怀孕概率大,子女星力量较旺,怀孕生育男孩几率大。
在乙酉运,大运乙木子女星得到癸壬水的生助,让子女更加有精力搞好学习和健康成长。在怀孕中因年龄较大的原因生育怀孕几率不大。如果要生育子女,尽量不要选在此年生育子女。同时,已出生的
子女会身体健康,能够自己顺利掌握学习方法,促进学习进步。
在壬午运,壬癸水继续助力木五行子女星,为子女发展事业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量。进入66岁以后的晚年生活,子女会孝顺和料理日主的晚年生活,保障日主晚年生活幸福快乐,无忧无虑。
同时,子女在事业上会好于日主,也会在事业上相互照顾,各自独立工作,赚取钱财积累家庭财富。生活中也会相互帮助,各自能够养育子女,过好婚姻日子。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