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伤官佩印,智商超强

2020-11-29 10:40阅读:
文/玛法达
伤官佩印,智商超强
关注老师已经很长时间了,经常拜读老师每天更新的文章,今天给老师写信,想请你帮我指点,去年儿子去澳大利亚留学,考研后再直接找工作,之后的发展之路如何,适合哪方面,他是1997年阳历三月三日下午的十五点多出生。
乾造:丁丑 壬寅 甲辰 壬申;大运: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九岁上大运。
甲木生于寅月,命局羊刃格,木生寅月为得令,四柱组合月柱壬寅印生比肩帮身有力,时柱壬申官印相生,印生日元成局,唯有年柱丁丑伤官生正财耗泄日元,日支坐财辰土泄日元,日元明显偏旺,用神火土金,忌神水木。
甲木日元旺相,个性独立而坚强,说一不二,天干透偏印则学习上也比较刻苦认真,学习方面也比较自觉。但是天干透偏印则整体学习成绩不是很稳定,不管是在高中还是在大学个人成绩不均衡,严格来说有偏科现象,但是日支财,财星破印生官平衡了整个命局,所以还是考上了大学。
比劫化印甚至能否顺利毕业都是一个问题,澳大利亚是地球南边在方位学上属于火,那么相应命主的来说是用神,即食神伤官,属于命局用神,所以相对选择在澳大利亚,不但能学到真本事也可以上到比较好的大学读研,同时也能顺利的毕业。
伤官佩印,智商超强
命局伤官配印,孩子聪明伶俐思维活跃,日元旺相工作事业上有干
劲有责任心,不是那种得过且过生活工作上没有目标和责任心的男生,对自己事业未来很有规划。
同时日元坐财星命主的社交能力不错,职场上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所以未来事业多得贵人之助,地支一片官星生财命主工作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出色,职场上也容易得领导提拔重用。
时柱杀印相生,则不管未来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就业都适合做大型企业的高管,但是天干透印,地支比肩帮身则个性流于自我,性格我行我素,也就是说太以自我为中心,缺乏协调合作精神,也容易导致自己未来仕途有阻碍,和遭遇小人背后捣乱使坏,这些都是需要留意的。
2016—2025年为庚子运,天干七杀星主事,地支申子辰合水,形成官印相生,天干透七杀克制日元,这期间出国读研顺利也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毕业,求职方面也得领导得贵人扶持,但是印克食伤工作上难做出,出色的成绩只能说工作收入稳定。
2019—2022年为亥子丑寅年流年天干地支官印相生,这几年在外留学的时间,印生日元有力,人生波动不大,学习成绩不突出但是稳定,一切波澜不惊,顺利毕业。
2024年为甲辰年,地支辰辰自刑。自己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求职方面比较顺风顺水。
2025—2026年为乙巳丙午年,天干地支食伤泄秀,工作才华得到充分发挥,个人工作成绩得到上司领导认可,食伤生财经济收入在同龄人来说算是不错。
伤官佩印,智商超强
2026—2035年为己亥运,大运天干甲己合,卦像财来我就。那么这段运势主要表现在经济条件收入比较优越,但是地支印制食伤则职场上竞争激烈,工作上缺乏一个施展自己才华平台。职场上个人职务发展空间比较狭窄。
2036—2045年为戊戌运,大运天干地支偏财主事,偏财旺相生官杀,日元有制则人生的事业财运达到新的高峰,职场上有被再次提拔重用之喜,职场上如鱼得水,个人工作成绩突出,偏财主事经济收入多元化此运为事业财运双丰收,也是人生的黄金十年。
2046—2055年为丁酉运,大运天干地支伤官见官,官星有损,命主在职场上很难有起色也就是说,职务上升空间不大,但是天干伤官生财自己个人有兼职生意投资获利之喜,此运特别利财运,但是个人的仕途运却没有起色。
2056—2065年为丙申运,大运天干地支食神制杀,已经步入老年人时期,官杀星被制则个人经济独立,不拖累子女安享晚年。
综合来看日元偏旺,用神火土,平时衣着当以红色为主(内衣裤也可)有利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也可以在自己的卧室挂上红色中国结则有利自己留学运,下载马生肖图片为手机屏保,可以提升个人整体运势。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