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合婚:信息同步,相濡以沫

2020-12-03 10:41阅读:
文/玛法达
合婚:信息同步,相濡以沫
人到中年经历很多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也想有一个好的归宿,快要奔四的年龄,也不想在纠结于爱与不爱,只要相互珍惜,三观相合,人品不错,就能过下去,与现在丈夫走到一起,都有共同经历也算得门当户对,他是项目总监,我则是营销总监,思想和三观基本一致,在一起还是会磕磕碰碰,我们是重组家庭,走到一起也是一种缘分,我俩这次婚姻能否走到头,都属猪,他是八三年正月初一巳时,我是83年六月初四晚上戌时出生,合婚看我俩合不合,今年办的酒席,之后如何做到夫妻之间和谐幸福美满。
乾造:癸亥、甲寅、壬申、乙巳,大运:癸丑、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丁未,男方五行喜忌:壬水生在寅月不得力,四柱里癸亥水和巳申合水局生助壬水力量,甲寅木泄耗壬水力量,综合分析日主壬水偏旺,用神火土,忌神金水,木。
男方婚姻分析:命局里巳火为妻星也为妻子,妻星巳火与申金婚姻宫相合,再加上日主身旺以妻星为用神,利于婚姻稳定好合,在未来人生中会找寻到中意的女人结婚,与妻子的缘分较好,能够与妻子相互照顾,和谐相处,特别是在63岁以后的晚年婚姻中会与妻星相互安慰,融洽关系,不容易再发生离婚的事情,会将婚姻日子过得比较好合,比较温馨。
坤造:癸亥、己未、壬寅、庚戌;大运: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女方五行喜忌:壬水生在未月不得力,命局里癸亥水和庚金生助壬水力量,已未戌土和寅木克泄耗壬水力量,综合分析日元壬水偏旺,用神火土,忌神金水,火。
女方婚姻分析:命局里已未戌土为官星也为老公,官星已未戌土为日主用神,正官己土在天干透出引导日主婚姻发展,利于婚姻感情的好合发展。在未来人生中的婚姻中会顺利与中意的男人结婚,未来老公的家庭责任心较强,善于与日主搞好关系,让日主与老公婚姻相亲相合。不容易再发
生离婚的事情,能够与老公婚姻好合,幸福生活一生一世。
合婚:信息同步,相濡以沫
双方合婚分析:男方女方属相都为亥猪,属相是相互并助的关系,再加上男方女方命局里用神都为火土,更让男方女方适合结婚,也让婚姻相合相亲比较幸福。
同时,男方以妻星为用神,女方以官星为用神,正好相互补益了男方女方婚姻中的缺点。预示着男方女方会在今后的婚姻中会顺利结婚,结婚后能够相互照顾,共同发展家庭事业,促进婚姻和谐,也不太容易发生离婚的事情。但女方也要注意婚姻宫坐寅木会排斥官星力量,要注意防范与男方吵闹的事情发生。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要及时想着办法处理好婚姻矛盾,相互体谅,慢慢丰富双方的感情,相知相伴过好一生的婚姻生活。
今年庚子年,庚子金水忌神会助力日主壬水克制巳火妻星减弱婚姻稳定的力量。女方流年庚金与癸亥子水合力帮助婚姻宫寅木排斥官星,不利于婚姻。也因为争夺家庭管理权或工作太忙影响感情友爱,吵闹较多一些,婚姻日子总体会平常一些,但利于生育子女。
明年辛丑年,男方流年辛丑土金既没有助力也没有好合日主婚姻关系,慢慢平常了日主婚姻感情。女方流年丑未戌官星三刑,刑弱了日主婚姻感情。男方女方会感情平平常常发展,婚姻变得时好时坏,感情会淡化一些。
2022年壬寅年和2023年癸卯年,男方流年寅卯木生助妻星巳火力量,让日主与妻星合力过好婚姻。女方走癸亥运,流年寅卯木会克制已未戌土官星,官星受克不利婚姻发展。男方会在小事上让着女方,加大与女方的感情交流,让婚姻感情慢慢恢复好合状态。也利于生育子女。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男方流年辰巳火土用神来与日主好合了婚姻。女方辰巳火土转生助力已未戌土官星巩固了婚姻感情。预示着男方女方此年婚姻会继续相互照顾,相互安慰,减少吵闹现象,融洽婚姻,恩爱感情。
合婚:信息同步,相濡以沫
男方2026年—2035年走己酉运,大运甲己合土局官星撮合了男方婚姻感情,利于婚姻。女方2032年—2041年走甲子运,大运甲己土局助未戌土官星来照顾女方强化夫妻婚姻好合的运势。双方会继续相互照顾感情,相互恩爱,很少吵闹,婚姻关系十分好合。
男方2036年—2045年走戊申运,大运戊癸合,巳申申合,命局里天合地合继续让日主增加好合婚姻的能力。女方2042年—2051年走乙丑运,乙庚合减弱伤官乙木克制己土官星的力量,护卫丑未戌官星不再三刑,利于女方好合婚姻,婚姻感情越来越稳定,感情关系交流加深。
问:如何做到夫妻之间和谐幸福美满。
综合双方的合婚分析:双方命局里都以火土五行为用神,说明两人在以后的婚姻中也会机缘慢慢相合,再加上男方以妻星为用神,女方以官星为用神,会让两人的婚姻好坏年份比较同步,更能让男方女方婚姻关系融洽,也会在能顺利结婚生子,过上安稳幸福的日子。
另外双方属相亥猪,属相为相互助力的关系,在婚姻和生活中有很多共同的兴趣和融合点,让男方女方婚姻感情发展较为顺利。也预示着男方女方会在今后的婚姻相处和睦,能够相互照顾,和睦生活一生一世。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