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样女人,夫缘浅,最容易遇渣男

2020-12-04 09:47阅读:
文/玛法达
这样女人,夫缘浅,最容易遇渣男
在恋爱路上真的很累,之前爱上的男人都是渣男,也没有时间接触圈外之人,更不能接受相亲,之前有人说过我的姻缘不是本地人,是外面的,还让我去外地,现在工作还是不错,在央企上班,舍不得放弃,女,九一年农历九月十六日下午十六点多,在感情上希望能得到老师指点,现在身边有个对象,谈不上喜欢,今年打算结婚,现在还在犹豫,何时能结婚。关注老师很久了,也很喜欢写的文章。
坤造:辛未年、戊戌月、丙寅日、丙申时,6岁上运,现在辛丑运中。丙火日元生在戌月不得令,丙火身弱,喜用神木火,忌神土金水。
你现在感情曲折不顺的原因:一是命局中无正官(正官代表的女命配偶也就是老公),七杀暗藏时支,说明夫缘浅,一生说遇到的孽缘多,也就是所谓的渣男多;二是年月食伤旺,聪明伶俐很有文艺范,是一个很感性之人,在择偶方面重“感觉”,不是自己喜欢的绝不结交;三是婚宫逢冲,感情上变化莫测。
这样女人,夫缘浅,最容易遇渣男
上一步大运庚子运,忌神官杀当旺,缘多而无益。婚宫动荡,感情问题多,难有正缘现身。
现在辛丑运,丑未戌三刑,食伤土因刑而旺,恋爱之路曲曲折折,波折不断,去年己亥,寅亥合,婚宫被合动,亥水七杀,会与人同居,天干透伤官
,感情上难以和睦相处。
今年庚子,子水是你的桃花和正官,桃花逢合,今年你的婚姻需要速战速决,今年不结婚就要等到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才火有意中人,进入洞房花烛,解决终身大事。
原局七杀偏夫星藏时支,时支主外,申金又为驿马星,所以说你的配偶不是本地之人,丈夫应该是外地之人。
这样女人,夫缘浅,最容易遇渣男
婚宫坐偏印甲木及丙火根气,是喜用神,结婚后配偶对你有帮助。特别是壬寅、癸卯运帮扶大(这两步运是36岁至56岁,原局婚宫喜用神寅木当旺,干支杀印、官印相生,更利于你的事业发展工作上不断晋升,情财兼收)。
不过要值得留意:在逢猴年冲寅,这种帮扶容易失去,也易婚变。遇牛年,构成丑未戌三刑,加上原局寅申冲,地支全动,必家宅不安,除了要当心婚姻,还要防家人身体健康与破财之事。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