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运势给你,升职不断之人

2021-02-21 10:54阅读:
文/玛法达
运势给你,升职不断之人
女命生在丙寅年、戊戌月、戊戌日、庚申时,出生在云南,现在是一名教师,想让老师哥看看我的事业发展和财运,何时能升职。
分析:坤造,丙寅、戊戌、戊戌、庚申;大运: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戊土生在戌月助力大,四柱里丙火、戌戌土生助戊土力量,寅木和庚申金克泄耗戊土力量,综合分析日主戊土偏旺,用神水木,忌神火土,金。
命局里偏旺以官星财星为用神,会引来贵气到日主身上,有利于日主事业财运,在未来人生中日主会有固定工作和固定收入,工资等钱财收入会伴随日主一辈子,同时,会发挥工作能力,能够独档一面干好工作任务,会得到领导的提拔重用或提升职称,并会随着职务职称上升而提高工资奖金收入。
在己亥年,流年申亥相害,未戌戌相刑,申寅相冲,工作受到刑冲害拖累了日主事业财运发展。此年中日主运势比较平淡,工作没有出色的地方,工资会正常得到。
在庚子年,申子合水局组成财局来帮助日主发展事业争取了好的基础。会积极工作,以实际成绩获得领导的好评和赞扬,让日主事业财运平稳发展,工资奖金收入正常稳定。
今辛丑年,丙辛合水局财星再聚合力量稳定了日主事业财运。此年日主会与同事和领导相处慢慢转好,工资和奖金收入平衡平稳。
运势给你,升职不断之人

晚年走壬辰运,运中日主会慢慢步入60岁以后的晚年生活,也会退休回家养老,退休工资会正常得到。保障日主晚年生活有钱财花销。
综合来看,因八字里身旺以官星财运为用神的原因,让日主与固定工作缘份较好,工资和奖金会跟随日主一辈子,也让日主一辈子不会缺乏钱财花销。特别在2022、2023、2031、2032、2034、2035年易提升职位或职称,收获工资钱财,让日主过上有车有房有存款的好日子。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