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虎之年,健康运差之人

2021-02-22 10:15阅读:
文/玛法达
牛虎之年,健康运差之人
父亲今年七十多岁,身体一直不好,尤其是今年,已经下病危通知书,后面看是否有什么,我们作为子女的也有个心理准备,父亲的出生时间不清,我是庚午己卯癸巳甲寅,占卦父亲的情况,占卦数789。
卦象分析
1、卦中孙子持世代表日主也代表求测者,孙子日主在卦中被月爻寅木和日爻午火泄耗冲伐,说明日主对父亲的病症十分担忧,心里时常挂记着父亲的身体健康,希望父亲的病症快些好起来,同时,日主力量弱又临虎,说明日主父亲的病症不看好,认真父亲的病症十分严重,时刻不能放下父亲的病症去工作和生活。
2、卦中父未代表日主的父亲,2021年为辛丑年,流年丑土冲伐了父未,让父亲身体健康受到压制,身体有病症出现,但卦中也有日爻午火来生合父未力量,说明父亲的身体病症得到了及时治疗,目前也正处于慢慢地恢复身体机能的状态,让父亲的身体也会一天天好起来。同时,父未临龙,处于一爻位置,也说明父亲目前也需要静卧在床多加注意休息。
牛虎之年,健康运差之人
3、卦中官巳代表父亲身体上的病症,官巳病症生助流年丑土冲伐了父未身体,同时,巳火代表心脏位置,又与月爻寅木形成了寅巳相刑,又加上丑未土相冲堵塞了血液相通,说明父亲的病症是因为长期的血液流通不畅引起的,需要父亲好好的养护
身体,提升健康能力。
4、现在来看看父亲能否迈过今年?卦中财卯发动化出申金回头克制卯木,卯木生助官巳病症就代表着病症的源头,卦中化出申金回头克制卯木病症源头,说明已经切断了病症发作的能力,让父亲的身体已经能够慢慢开始恢复。
同时,卦中官巳病症逢空,也说明病症危害父亲身体的能力也越来越小,也提升了父亲身体健康的能力。另外,卦中变卦为六冲卦,代表着父亲的病症会得到及时治疗,身体也会得到及时保养。再加上流年丑土与孙子日主相合,解决了丑未相冲的矛盾,也说明日主会十分关注父亲的身体健康,也会及时发现父亲的身体病症变化,及时地为父亲做好治疗和平时的保养工作。让父亲安稳健康的过好2021年的生活。
牛虎之年,健康运差之人
5、综合以上的卦象分析:日主不用太担心父亲的身体健康,只要在平时多关注父亲的身体,发现病症时及时进行治疗就可以。同时,父亲也会日主的精心照料下安稳地过好2021年的生活。
6、给几个建议,一是日主要时常看护父亲身体,二是要继续按照医生的要求按照为父亲检查身体或打针吃药。三是要给父亲吃些有营养的食品,保证父亲身体营养供给。四是家里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告诉父亲,避免父亲生气着急。五是多让父亲喜欢的人陪着父亲说话聊天,保证父亲心情愉快。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