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吉凶早知道,寅虎2021年每月运势分析

2021-02-22 11:59阅读:
文/玛法达
吉凶早知道,寅虎2021年每月运势分析
去年特别的不顺,老婆又很霸道强势,日子过得很纠结,很苦恼,运势也特别差,天天起的肚子疼,男,一九八六年农历八月十一日上午的十点左右,看看今年每月运势如何。
乾造:丙寅、丁酉、辛酉、癸巳,大运: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辛金生在酉月的助力大,命局里巳酉金局生助辛金力量,癸水、寅木、丙丁火克泄耗辛金力量,综合分析日主辛金偏旺,用神木火,忌神金土,水。
运势分析:事业财运方面:命局里寅木为财星,身旺以财星为用神,再加上坐下酉金与巳火官星相合,引来贵人帮助日主依靠个人能力发达事业财运,顺利将钱财收入日主家中,会慢慢壮大日主得到钱财的运势,会让在未来人生中事业发展有贵人相助,会运用各种灵活的方法和能力手段来帮助自己丰富钱财来源,发展事业和赚取钱财。并且晚年钱财方面会有钱财储蓄作为养老保障,不用担心钱财没有花销。
婚姻分析:寅木为妻星也为妻子,寅木妻星纠合丙丁巳火官星克制日主力量,会让妻子强势与日主吵闹分离,阻隔了婚姻的顺利发展。在未来的婚姻中会与妻子吵闹多些,让日主的婚姻在很长时间内磕磕碰碰都无法安稳下来。但日主能够与妻子随着年龄的增长相互照顾,在晚年优化日主与妻子的婚姻关系,和谐生活,相伴一生。
2020年庚子年,走庚子运,庚子岁运并临,克制丙丁火官星力量,官星受到冲克逼迫婚姻进入灾煞恶地。此年中财运较差,会破财。同时,婚姻吵闹较多,磕碰发展。
今辛丑年,巳酉酉丑土局助力庚金劫财力量,与日主争抢钱财。此年中日主事业发展相对滞后,得财较为费力,要注意不能投资,防止受骗或破财,同时,婚姻也会吵闹一些,平常发展。
阳历的1月份为已丑月,己丑土印星忌神继续伤害日主事业财运,拖累了事业的发展
。此月中日主事业平平常常,没有好的机缘,得财也少,开支加大。
阳历的2、3月份为庚寅月和辛卯月,庚辛金忌神生助庚金劫财力量与寅卯木财星争斗不止。此两月中日主事业发展受阻,得财较慢,开支较大。婚姻关系比较孤独,与妻子相处平常一些。
阳历的4、5月份为壬辰月和癸巳月,癸壬水生助寅木财星慢慢壮大了日主与事业财运的关系基础。钱财的关系较为融洽,钱财收入会顺风顺水,增加收入。婚姻也会减少吵闹,稳定一些。
阳历的6、7月份为甲午月和乙未月,甲乙木和午火官星财星用神合力优化了日主的得财空间,此两月中日主钱财收入处理妥当,得财较为稳定,增加了收入。婚姻也会继续稳定发展,和谐生活。
阳历的8、9月份为丙申月和丁酉月,丙丁火官星来合日主会照顾日主事业发展。此月中日主事业发展会比较正常稳定,钱财也会稳定得到,增长积蓄。婚姻也会发展稳定,吵闹较少,和睦生活。
阳历的10月份为戊戌月,戌土忌神没有处理好日主与财运的矛盾关系。此两月日主事业财运平平常常,钱财变得狭窄一些,财源空间打不开,钱财收入也会开支较大一些。更要注意破财的事情发生。婚姻也会吵闹一些,妻子强势管理日主。
阳历的11、12月份为已亥月和庚子月,亥子水生助寅木财星出现了财运连生的局面,提升了日主得财能力。此月中日主工作财运会稳定很多,最容易得到小的横财等钱财收入,增长日主家庭财富。婚姻也会慢慢稳定,吵闹减弱,如意一些。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