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中出现第三者,要如何规避?

2021-02-23 10:30阅读:
文/玛法达
现在心里时常在想老公是不是与那女经常勾搭在一起,发生了关系,也知道之前她们经常在一起,占卦看真的发生关系吗,我老公是1988年五月初七,那个女的是我老公公司的一个秘书,是一九九二年阳历十二月二十一日,占卦他们关系,起卦数356。
卦象分析:
1、卦中离火持世代表日主也代表求测者,离火日主在月爻得到寅木生助,力量强大,在老公与婚外女的发生关系的事情上比较纠结,十分想知道老公和她到底是会什么情况,也对他们的感情相处表现了渴望知道任何事情的心理。同时,日主离火临蛇,也让自己与老公感情比较纠缠一些,一时半会也离不开老公的婚恋感情,寄希望于老公赶快与那女分手,回归家庭,和睦生活。
2、卦中官亥代表老公,官亥老公与日主离火同爻同位,也说明老公对日主的感情没有完全分离,心里还是十分爱着日主,内心也比较关心日主,也不想让日主受到小三的感情伤害,但自己就是把握不住自己,时不时地与她媾和感情。
3、卦中财酉代表老婚外女人,财酉婚外女人生助官亥老公,说明财酉婚外女人性情比较柔和,特别是在与老公相处时能够让老公情迷色失,也让老公心甘情愿地为她付出感情,愿意为她花费钱财和付出感情。
4、现在来看看老公跟这个外面女两个人有没有发生过实质性关系?卦中兄巳发动化出戌土回头与财酉那女相合,增加了她与老公发展感情的能力,也说明她会主动勾引老公,引诱老公发生关系。也说明她与老公已经发生了关系。
5、综合以上的卦象分析:她与老公发生关系的几率较大。也可以说她与老公已经发生了关系。
如你们夫妻之间感情淡了,更要懂得去培养感情,培养出新鲜感,才能让第三者无机可乘。在婚姻里,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从一而终懂得自律,那么婚姻才能细水长流。
在日常生活中及时与老公沟通关系搞好关系,在经济上要自己管理家庭钱财,增加自己的家庭地位,断掉老公找婚外女人的经济来源,利于双方好合感情。也可以在在老公的朋友面前要多讲老公的好话,提升感情幸福度,会比较有利于好合婚姻关系。
积极与老公的父母兄弟姐妹或亲朋好友搞好关系,让他们帮助说好话,好合婚姻感情。也要从心里愿意与老公一心一意地过好婚姻日子,不能老是翻旧帐怨恨吵闹或心存不满意。让子女多与老公亲近,利于子女亲情来好合夫妻关系。感情如果有不顺利的地方,可以找个长辈和要好的朋友从中
调节夫妻的关系,基本会融洽婚姻关系。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