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全年运势解析

2021-02-26 12:04阅读:
文/玛法达
2021年:全年运势解析
过去的一年工作不是很顺,职业整形医院渠道,最主要还是感情所引起的,无心工作,想让老师看看今年每个月的运势和情感方面情况。
生在年柱丁卯、月柱壬寅、日柱丙申、时柱戊戌,丙火生在寅月的助力大,四柱中时柱戊戌土、坐支申金、月干壬水克泄耗丙火力量,丁火、寅卯木生助丙火力量,日元偏旺,喜金水,忌木火,土。
去年庚子年,走乙巳运,寅巳申三刑,婚姻宫申金受到刑害,官星的福星贵气受损,整体运势发展受到阻隔。此年中日主工作发展不平衡,工作能力发挥不好,会让钱财收入积蓄较少。婚姻也会发展平常,吵闹较多,婚姻日子过得比较磕碰一些,但身体健康,子女会健康成长。
今辛丑年,丙辛合,丁壬合,寅卯合,卯戌合,巳申合,四柱里合多为贵引来运势发展的天乙贵人,优化了日主运势发展。在此年中工作较为劳累,但钱财收入会稳定收入,积储有所增加。同时日主身体健康,子女身体健康,慢慢成长和稳定学习成绩。另外,因壬水官星被合,合走了日主婚姻感情。会让日主婚姻平平常常,吵闹发展,相互迁就能力较差,要特别注意防范闹离婚或婚外情的事情影响婚姻关系。
阳历的1月份为己丑月,己丑土克制壬水官量,引来运势发展的绞煞死地,让日主能力运势下降一些。此月中日主能力发挥平常,个人收入积累较慢。同时,身体健康,子女身体健康,学习成绩正常。婚姻也会受到吵闹影响,比较孤独一些。
2021年:全年运势解析

阳历的2、3月份为庚寅月和辛卯月,寅卯木忌神生助丙火与壬水官星冲伐,逼迫日主运势进入灾煞恶地,压制了运势。此两月日主工作平淡,能够正常得到钱财,但过年过节会开支较大。同时,和子女身体健康。子女会因放假慢慢放松学习。婚姻会因家庭琐事争吵不断,难以和谐发展。
阳历的4、5月份为壬辰月和癸巳月,流月壬癸水官星用神慢慢为日主运势注入禄神福气,充实了日主运势贵气。此两月日主工作能力得到较好的发挥,能够稳定工作,顺利得到钱财收入。同时,日主和子女身体健康。子女能够稳定学习成绩。婚姻方面也会暂时减少吵闹,但感情依然平平常常。
阳历的6、7月份为甲午月和乙未月,甲午乙木火生助丙火冲伐壬水官星,官星受到冲克压制运势进入灾煞恶地,转差了日主综合运势。此两月中日主工作会受到领导差评,拖累了钱财收入。同时,日主和子女身体健康。子女能够好好学习。婚姻方面好合能力不强,吵闹较多,增加了分散感情的几率。
阳历的8、9月份为丙申月和丁酉月,流月里申酉金和丙丁火对日主事业有帮助也有泄耗,此两月中日主事业会正常发展,正常得到钱财收入。同时,日主和子女身体健康。子女能够认真学习。婚姻方面也会时好时坏,吵吵闹闹,平平淡淡发展。
2021年:全年运势解析
阳历的10月份为戊戌月,戊戌土食伤继续克制壬水官星,为日主运势的灾煞死地,此月日主事业发展比较平常,工作会劳苦一些,钱财收入比较平常,钱财收入积累也较慢。同时,日主和子女身体健康。子女学业稳定。婚姻方面不能相亲相合,吵吵闹闹过日子,要注意防范婚外情或闹离婚的事情发生。
阳历的11、12月份为已亥月和庚子月,流月里亥子水官星用神主事引来运势的天德福地,强大了日主事业婚姻发展。此两月里日主事业发展的能力发挥较好,工作受到领导帮助,顺利增加了钱财收入。同时,日主身体健康,子女学业稳定。日主婚姻也会暂时稳定关系,减少吵闹,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