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提前预知,后半生有啥好事要来

2021-02-28 10:41阅读:
文/玛法达
提前预知,后半生有啥好事要来
父亲已经七十多岁,身体也不好,真的很想在我爸爸有生之年,不想给他留下什么遗憾,帮我爸爸办好土地证,换成现在的农村不动产证,然后继承人改成我的名字,现在是新农村改革发展,旧的土地证是88年的,我家有两块地,一块是1988年发证的集体土地证。
但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出现和邻居并墙问题,已处理好,不过土地部门却说这块地可以办下来但需要时间,还有一块地是我舅公留给妈妈的,没有办土地证,现在只在电脑上登记了那块地是我的,现在年后不动产登记工作就收尾了,我正准备上交资料,请问这两块地能顺利发证吗?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成功率高吗?男,新历1990-3-29凌晨四点接近五点,男,广东江门,庚午己卯癸巳甲寅,占卦数789。
卦象分析:首先这个卦测房地产是非常好之卦,恭喜您,这个证能够顺利办下来,心想事成。
首先此卦官鬼爻寅木持世,那么官鬼爻秉世,对于家庭内部来说,父母确实想把这两块地完全让您继承,这些也是父母共同的意愿,所以在家庭内部来说,这个不存在这争议。
同时官鬼爻寅木丙令,对于政策来说,卦主家的两块地,合乎法律和地方法规的颁证标准,则就是说这两块地于情于法,都注定您顺利颁证。
同时父爻午火伏在官鬼爻寅木之下,现在是寅月,那么世爻寅木和月建呈双寅木生父爻午火,那么说明卦主得两块地,考虑颁证的范围之内,卦局木火通明,信息也很明显资源局已经起草了一批颁证范围的文件,其中就有卦主家的两块地,那么自然水到渠成,现在颁证已经是铁定事实,只需要时间等待。
那么父爻午火藏寅木之下,卦局寅申冲,申月冲寅木,那么到了今年公历八九月份丙申月,流月寅申冲。那么卦主可以在八九月份顺利领证了。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