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随着年龄增长,越吵越少

2021-02-28 11:47阅读:
文/玛法达
随着年龄增长,越吵越少
婚姻如饮水,冷暖自知,人生是一个漫长的旅行,希望自己能够相伴到老,自己结婚后感情都很平淡,有很多次产生不好念头,想知道会不会离婚,之后情感运势如何。
乾造:戊午、癸亥、甲申,甲木生在亥月的助力大,命局里癸亥水生助甲木力量,戊土、午火和申金克泄耗甲木力量,综合分析日主甲木偏旺,用神土金,忌神木水,火。
命局里戊土为妻星也为妻子,妻星戊土力量较弱,再加上戊土妻星又与癸水相合拖累了日主婚姻发展,会让与女人结婚的缘份来得较晚一些。但身旺以妻星为用神,也利于与中意的女人结婚。在以后的婚姻中找到中意的女人结婚,婚姻也会在47岁以后越来越好合,吵闹争斗的现象也少有发生,让婚姻日子过得比较如意一些。
在庚子年,庚子金水不会对婚姻进行破坏和阻隔,婚姻继续友爱和睦,较为如意,吵闹较少,感情继续稳定增长。
今年辛丑年,辛丑土金用神到位让妻星主动加深感情,此年中妻子会主动处理好上关系,化解生活矛盾,加深夫妻感情。
随着年龄增长,越吵越少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和寅卯木会让日主心生排斥妻星的心劲,让婚姻慢慢开始不平衡。婚姻逐渐转差,生气打架较多,影响了婚姻质量,但不会离婚。
2024年甲辰年,甲木和辰土没
有和谐你也没有阻碍婚姻感情的发展,婚姻不太和谐,相处得比较平常,吵闹现象也会时有发生,但不会发生离婚的事件。
下一步大运戊辰运,大运戊癸合火局助力戊土妻星和睦稳定了日主婚姻关系。这期间婚姻会较为好合,婚姻日子过得比较美满幸福,吵闹较少。
在走己巳运,大运甲己合、戊癸合、巳申合,合多为贵利于婚姻和睦,此运中与妻子的关系较为恩爱,吵闹较少,能够相亲相合,幸福稳定。
庚午运,此运中日主进入67岁以后的老年生活,情感稳定,和睦的度过晚年。
作者微信:mafada666
随着年龄增长,越吵越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