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手相之人财运比婚姻好

2021-02-28 14:07阅读:
文/玛法达
这手相之人财运比婚姻好
我很喜欢研究手相面相,也买了很多书籍,经常看老师的文章,很感兴趣,我八六年出生,属虎,现在工作是出纳 ,目前离婚后又恢复单身,从手相看看我的运势如何。
手相分析:日主手掌呈现正长方形态,颜色正常白里透红,总体不露骨,五指较为粗细正常,齐整没有缺失,但拇指和小指较短一些,下面来进行全面分析。
事业财运方面:左右手掌平放时,四指紧贴不分开,人生中对事业的依靠性较强,会想方设法得到朋友的帮助,与固定工作缘份较好,也会凭借个人能力和朋友帮助巩固财源,发展事业赚取钱财。
掌心内洼陷下去较深一些,有钱能够存得住,也是我们所的财库,在事业发展和财钱收入上稳定有源,一生钱财不断,在39、49岁左右赚取较好的钱财收入,也会在50岁以后财富慢慢积累,钱财可以实现自由支配,事业和钱财较为如意,会有车有房衣食无忧,社会和家庭地位会上升和达到小康程度。
手掌中的事业线还在慢慢形成当中,说明事业上还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会在朋友的帮助下发展事业赚取钱财。右手智慧线较长基本形成断掌形态,说明日主个性较强,能力较强,办事干净利索,但有时办事也会冲动一些,自信心太强,会有办事不计后果或考虑不周的现象出现,得罪小人,冲动行事,不太利于自己事业发展。在43、53岁左右要注意破财或伤病的事情发生。
这手相之人财运比婚姻好

同时,拇指较短也会让事业财运在55岁以后进入发展缓慢的阶段。在晚年60岁以后事业财运比较平淡,所以说在55岁以前的财运事业很好,越往后赚取钱财的能力下降较快,到60岁以后可以依靠养老金或钱财储蓄,安享晚年。要克服这方面的因素,增加信心,减少冲动情绪。
婚姻方面:左右手婚姻线比较短,婚姻线上刚到达中指就出现叉线,分解了婚姻感情的发展,说明婚姻会有离婚和重新结婚的事情发生。日主四指并拢较好,说明未来人生与男人的缘份比较纯正,会幸福日主婚姻,也会在39岁左右找到中意的男人结婚。并能着随着年龄的增长,与老公吵闹较少,和谐婚姻生活。
左右手智慧线较长,在婚姻生活中管理老公较为严格,老公会比较听从日主的言行。吵闹较少。特别是日主拇指较短,要注意对待老公不能太严厉,要恩威并施,掌握婚姻主动性,与老公和谐生活。好合晚年婚姻,生活会比较幸福。
身体方面:右手掌生命线较长深直,叉线很少也很短,说明日主身体目前较为健康,几乎没有什么大的病症来打扰日主身体健康。小伤小病症也会及时治愈或不治自愈。日主整个手掌较好,代表身体的部位也没有下陷下去,日主只要注意在自己60岁以后的身体健康就可以了。但日主母指较短,要特别注意60岁以后会有颈椎腰骨、神经失眠、肝肾脾胆、血液排泄、生殖妇科的功能会退化一些。日主会感觉到自己较为劳累或乏力,要及时保养身体,但日主在70岁以前没有危及生命的病症出现。
这手相之人财运比婚姻好
子女方面:子女宫形态凸起,子女线条较为明显,说明日主重新结婚后生育子女的几率较大,也与子女缘份较为好合,也说明日主子女身体健康,能够顺利健康成长,长大后事业发展在日主钱财帮助下,会发展得好于日主事业发展,也能够独立生活赚取钱财,自然结婚成家,生育子女。在日主晚年时也会得到子女照顾。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