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爻占卦:今年工作是否会被优化?

2021-03-01 10:24阅读:
文/玛法达
六爻占卦:今年工作是否会被优化?
现在公司准备优化人员,占卦看看我是否被优化,什么时候能够成功换一份稳定的工作,现在做的事房地产开发,女,一九八九年新历八月三十日,六爻占卦数669。
卦象分析:
1、卦中兄子代表日主也代表求测者,兄子日主在月爻被寅木泄耗力量,在日爻被戌土克制力量,说明日主对自己的工作是否被优化十分担忧,也害怕自己失去工作,让自己不能稳定地赚取钱财。另外,卦中的主卦为六冲卦,不利于日主工作和心情,更加增长了日主心里担忧失去工作的心情,让日主心里比较紧张,比较纠结一些。
2、卦中应爻财午代表日主工作的单位,2021年为辛丑年,流年丑土与财午单位相害,说明房地产行业在政府和银行房产政策的调控下,出现了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困难,也让财午单位不得不出台一些利于单位发展的优化政策,保证单位能够顺利发展下去。同时,财午单位与月爻寅木和日爻戌土组成了寅午戌三合火局,也说明财午单位在2021年会经营比较困难费力,但到了2022、2023年会得到政策或资金的支持,慢慢强大了财午单位的资金实力,让财午单位能够顺利发展。
六爻占卦:今年工作是否会被优化?
3、现在来看看日主是否会被优化?卦中兄子日主与财午单位是相
冲伐的关系,说明日主在单位会受到小人排挤,工作成绩难以提高,也出现了工资和奖励提成越来越少的现象,让日主在单位优化时不能占到优势,不利于自己在单位提升不被优化的几率。同时,兄子日主临缺,也说明日主听到了一些不利于自己工作的一些传言,让日主更加担心自己会被优化。
4、现在来看看什么时候能成功的
换一份工作,什么时候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卦中兄子日主力量弱化,不利于日主在目前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赚取好的钱财收入。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流年壬癸水助力兄子日主力量,提升了日主发挥工作的能力,让日主工作比较顺利,比较顺心。也说明日主在2022、2023年能够比较成功地换一份工作,得到比较稳定的工作。
5、综合以上的卦象分析:日主在2021年力量较弱,让日主事业发展受到小人破坏,增长了日主被优化的几率。如果日主被优化,会在2022、2023年找到中意的工作赚取钱财。
六爻占卦:今年工作是否会被优化?
6、调理办法:可以通过以下调方法提升自己不被优化的几率,助起自己2021年的事业和钱财运势。主要是:一是花费钱财与上级有权有势的领导或朋友搞好关系,在自己没有被优化前得到领导和朋友支持,有利于自己能够顺利过关被优化的事情,促进自己事业发展顺利前进。二是在目前的工作中多与属马属猴属兔的同事和领导好合关系,提升自己的人气或口碑,在优化人员时得到他们支持,也有利于帮助日主顺利通过优化人员的事情。
三是在目前的工作中要积极与以前相处不好的同事缓和关系,也不要与属猪属虎的人走得太近,防止事业和工作受到伤害,损失钱财。四是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口舌是非或破财的事情时,可以找寻属马属猴属兔的领导和朋友来调和处理,会逢凶化吉。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