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要个孩子,今年就能如愿

2021-03-01 11:22阅读:
文/玛法达
想要个孩子,今年就能如愿
现在的家庭是重组家庭,为了情感稳定,想要个孩子,看我还会不会有孩子,女,一九八五年腊月初四的十九点半出生,看子女运。
坤造:乙丑、己丑、丁巳、庚戌,大运: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火生在丑月不得力,命局里巳火、乙木生助丁火力量,庚金、丑丑戌已土泄耗丁火力量,综合分析日主丁火偏弱,用神木火,忌神水金,土。
命局里己丑戌代表日主的子女,子女力量在命局里旺相有力,利于生育子女,人生中与子女的缘份较好,生育子女后,子女身体健康平安。同时,命局里年干乙木与时干庚金相合,子女也会与日主关系较好,子女也会孝顺日主,照顾日主晚年生活。另外,子女星力量较弱,也会让子女外出求学或独立较早,离开日主独立生活较早。
今年辛丑年,丑土助力己丑戌土子女力量,利于生育子女,生育或怀孕几率大,因子女力量较旺相,今年生孩子生男孩概率高,尤其是在4、5、6、7、10月份怀孕几率最大,要好好把握。
2022年壬寅年、2023癸卯年,壬癸水和寅卯克制戌丑己土子女星力量,不利于生育子女。这两年生育几率不大。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2026年丙午年,2027年丁未年,命局里子女己丑戌土子女星力量强大,利于生育子女,这几年也适合生育子女,因子女力量强大,也适合生育男孩子。
2028年戊申年,2028年己酉年,2030年庚戌年,已戊戌土子女星力量增加,利于子女成长和身体健康。子女也会身体健康,快乐成长,会得到父母和老师疼爱,也要继续在学业上加强教育和引导,促进孩子学习进步和养成良好的人生习惯。
2031辛亥年,2032年壬子年,辛金和亥壬子水会泄耗子女星已戌丑丑土力量,让子女力量减弱一些。这两年子女身体健康,偶尔小伤小病的不会影响子
女成长,但在学业上有贪玩现象,要做好引导和教育。
2033年—2042年,走甲午运,大运甲己合土局助力丑丑戌土子女星,利于子女发展。预示着子女身体平安健康。子女会认真学习,慢慢学习进步,顺利进入大学学习专业知识,完成学业后顺利找寻工作,努力工作赚取钱财。
在乙未运,未丑戌丑己土助起子女星力量,会积极帮助子女成长进步。子女会继续身体健康,也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也会找到中意的对象结婚,和谐家庭生活。同时,会在子女结婚和创业时给予子女钱财帮助,让子女能够独立创业生活。子女结婚后有了自己的家庭和运势,会走自己的运势,受父母运势的影响小了很多。
在丙申运,此运中日主会进入68岁以后老年生活,子女会帮助日主调节管理融洽婚姻生活,也会照顾打理日主晚年生活,子女事业也会稳定发展,赚取钱财,养家糊口,和谐家庭生活,让日主操心较少。
综合来看,你在重新结婚后,会顺利生育子女,并能认真教育子女,抚养子女长大成人,也会得到子女的照顾帮助。子女的运势也会好于日主,会过着有车有房有存款的生活日子。让日主也会得到子女的孝顺。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