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最适合结婚,婚后百年好合

2021-03-02 08:34阅读:
文/玛法达
今年最适合结婚,婚后百年好合
老师您好,看我今年能否与现在对象结婚,结婚后何时能生子,之后感情运势如何,我是1992年农历十三日的丑时。
四柱排盘,年柱壬申、月柱乙巳、日柱辛卯、时柱己丑,女,辛金生在巳月不得令,时柱己丑土生助辛金,乙卯木、壬水,巳申合水局泄耗辛金,日元偏弱,喜金水,忌土金,水。
命局里巳火为官星。官星代表女命的配偶,你身弱以印星己丑土星为用神,会为日主引来官星,利于婚姻感情发展。在未来的人生中会顺利找到中意的男人结婚,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与老公关系慢慢加深,在老年生活中越来越和谐,晚年婚姻比较幸福,与老公相亲相合度过一生。
同时,巳火官星与申金相合,合来合去也会让老公不善于与日主搞好婚姻关系,或者老公对日主照顾得不是很周全。也会因家庭小事吵闹生气拖慢了日主好合婚姻的进程,要好合婚姻关系,与老公相互忍让,过好婚姻生活。
去年庚子年,乙庚合金局助力辛金力量稳定日主婚姻关系。感情慢慢向好的方向发展,会与中意的男人继续谈情说爱,增长男女双方婚姻感情,也会商量着和筹备结婚的事情。
今年最适合结婚,婚后百年好合
今年辛丑年,辛丑土金合力生助辛金力量融洽日主婚姻关系融洽。今年能与现在对象结婚,结婚后夫妻感
情深厚,婚姻生活相亲相合。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伤食克制巳火官星减弱日主婚姻感情,寅卯木财星忌神破坏了日主婚姻关系。这两天感情出现隔阂,容易有争吵,相互不能照顾生活,婚姻关系会较差。但利于生育子女。
2024甲辰年,甲乙木与寅卯辰木局财星忌神更是打乱了日主婚姻好合的基础。婚姻很差,会吵吵闹闹,谁也不理谁,婚姻感情分裂较大。要注意防范分居闹离婚或婚外情的事情发生。要相互体谅,换位思考。
在进入辛丑运,庚子运、己亥运,用神合力引导老公与日主好合婚姻,夫妻之间能够相互理解,相互迁就,稳定感情发展,吵闹较少,婚姻日子过得比较温馨。
作者微信:mafada666
今年最适合结婚,婚后百年好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