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占卦:老公婚外感情何时能分手?

2021-04-06 09:32阅读:
文/玛法达
占卦:老公婚外感情何时能分手?
老师您好!再次麻烦您了,想看我老公近期跟小三的关系发展,他们目前的相处。昨天他回来喝醉了一直骂骂咧咧的,嘟囔着谁不理他了,不跟他好,无所谓什么的,不知道在外边是否跟小三有问题,看他们今年有无可能分手?是不是还一门心思扑在小三身上?昨天喝醉了回来一直跟我说对不起,老公1988年五月初七,上午10-11点之间,六爻占卦数789。
卦象分析:姑娘您好,您要了解预测的是丈夫情绪和小三的状况,现在是辰月未日,那么官鬼爻寅木代表丈夫和您个人,现在是辰月寅日,那么说明您对丈夫的问题太过于敏感了,没错,确实您丈夫和小三确实爆发了激烈的矛盾,很明显财爻子水逢应爻,属于典型的桃花上卦,说明双方命主和小三确实不会是为经济问题闹矛盾。
那么应爻秉桃花,丈夫对女方投入了真实感情,而兄弟爻戌土居四爻又被月令戌土冲之,说明一个很明显的信息是小三和丈夫提分手,既然丈夫投入了感情,那么对这次提分手,确实有摧毁性的打击,所以这次情绪低落,用酒麻醉自己是意料中的事,那么投入的感情的男女,不是说想分就分得来的。
因为卦局中官鬼爻寅木没有出现申金冲之,那么他们不会真分手,因为小三对丈夫还是有感情的,只是近段时间小三有些桃花绯闻,导致丈夫吃醋,而爆发矛盾,人和人之间最难割舍的就是感情和亲情。
既然官鬼爻没有逢冲,那么说明他们这次矛盾之后还是会继续和好的,不会彻底分手,毕竟卦局存在末爻官鬼寅木,被兄弟爻戌土克合之象,寅戌半合那么午火三合成局。很明显到了公历六月中旬,丈夫和小三感情继续死灰复燃,和好如初。所以今年他们不可能分手。
那么什么时候分手呢,我们用前卦和现卦分析,兄弟爻戌土被合,那么卯戌合局缘分尽,说明小三和丈夫分手,还是要到2023年。
作者微信:
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