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捉住好时机,财气更上一层

2021-04-30 07:28阅读:
文/玛法达
捉住好时机,财气更上一层
来自湖北的一位女士,在去年与朋友一起投资做点生意,看看之后的收益如何,1975年阳历二月十七日十七点多出生。
坤造:乙卯、戊寅、癸未、辛酉;大运: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癸水生在寅月不得助力,辛酉金生助癸水力量,乙卯寅木和未戊土克泄耗癸水力量,综合分析日元癸水偏弱,用神金水,忌神火土,木。
事业财运分析:命局里火五行为财星,财星在命局里没有显现出现,说明与工作的缘份较弱,获得钱财较为困难费力。一生中财运一般,看着周边挣钱的门道挺多,但没有技术和能力去谋取钱财,没有赚到或赚到钱财较少。也要注意防止有人借钱不还或者诱骗钱财不还或者投资压钱和要帐难的事件发生,从而耗破钱财。易积极与周边有钱的朋友或亲戚来搞好关系,丰富自己的钱财收入。
年庚子年,庚子金水引来天德贵人帮助日主与财官星达到平衡,利于求财,事业财运会好转一些,能够找到工作或助力家庭赚钱,收入好于往年。
年辛丑年,酉丑金局印星与辛辛金印星合力引导日主钱财运势进入国印贵地,利于求财和发展事业。财运和事业继续好转,虽辛苦工作才能得财,但得财比以往较为丰厚。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比劫继续让你财运处理金舆福地,有了能力得财,财运会丰厚一些,事业发展顺利,得财较为容易,家庭赚取钱财增长较快。
2024年—2033年,走癸未运,大运戊癸癸合,日主力量被合,求财的能力下降不少,事业发展也会慢了下来。此运中日主财运和事业发展平常一般,时好时坏,会慢慢不再工作,为子女看护孩子。
2034年—2043年,走甲申运,此运中已经步入60岁以后晚年生活,人生精力和身体健康已不适合再赚钱工作,可以借助以往钱财储蓄安度晚年生活。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