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壬寅年有婚喜,转运之年

2021-05-14 09:54阅读:
文/玛法达
壬寅年有婚喜,转运之年
婚姻是女人的头等大事,谁都想拥有幸福的爱情,也不愿意成了婚姻的附属品,所以事业对于女人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是勤劳之前的象征,也是不断修炼自己的眼界和格局。现在我是在事业单位内勤助理,事业上也不是很顺,不知道如何能改变这现状,同时也寄希望于能够找到可以对自己事业有帮助的姻缘,不知道何时才能真的可以达成愿望,我是1979年阳历六月二十日,上午的十点多出生,至今未婚,父母年迈也想知道父母的健康。
坤造:己未、庚午、戊午、丁巳;大运: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土生在午月得助力大,命局里里己戊土、丁火、巳午未火局生助戊土力量,庚金泄耗戊土力量,综合分析日主戊土偏旺,用神水木,忌神火土,金。
运势分析:在事业财运方面:命里水五行为日主的财星,身旺以财星官星为用神,利于从事固定工作赚取钱财,会慢慢壮大得到钱财的运势。
再加上庚金食神透出生出水五行财星,财星主的是钱财收入,财星得到生助说明家中能顺利得到钱财,也能积累钱财,人生中事业发展有贵人相助,会运用各种工作能力和手段来帮助自己丰富钱财来源,发展事业和赚取钱财。并且晚年钱财方面会有钱财储蓄作为养老保障,不用担心钱财没有花销。
婚姻分析:命局里木五行为官星也为老公,木五行官星没有出现,再加上婚姻宫坐午火与巳火未土相合,合来合去让婚姻宫动荡不稳定,也说明结婚较晚一些。
但命局里身旺以官星为用神,会引来男人进入婚姻,与喜欢的人步入婚姻殿堂,结婚后在平日里婚姻感情加深较快,比较好合恩爱。也会让婚姻关系随着年龄的增长与老公关系好合起来,相亲相合,相互照顾,和谐一生婚姻生活。
身体健康方面:丁火与巳午午未火局力量强大,会克制庚金力量,也会
压制泄耗木水五行力量,身体在运势不好的年份里易出现头疼失眠、神经心脏、皮肤骨骼、肝胆脾胃、血液肾经、排泄妇科等方面的慢性伤病,损害日主身体健康,要做好治疗和防范,多锻炼身体,提升抵抗病症的能力。能够保证日主70岁以前没有危及生命的病伤出现。
父母分析:命局里丁巳午午火为母亲,水五行为父亲,如果在大运流年有克伐火五行或水五行的年份,父母的身体健康就要注意,有病有伤及时医治,避免发生更严重的事件。
今年辛丑年,流年甲乙合,巳午午未合,午戌合,命局合多引来天德贵人,护卫融洽了与钱财好合的关系。此年中工作能够顺利赚取钱财,也可以运用好的能力和能力增加钱财收入。同时,身体健康没有问题。婚姻也会继续找寻对象或谈对象,但没有好合的结婚机缘不会结婚。父母身体没有大的病症出现。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生助寅卯木官星用神引来太极贵人丰富日主运势。赚取钱财的能力会慢慢增强一些,工作压力进一步减弱,工资等钱财收入增加较为如意。同时,身体方面会健康良好,小伤小病不会来打扰日主。婚姻方面也会与中意的男人谈情说爱,最易发生性关系或同居定亲,要把握好缘分结婚。
2024年甲辰年,流年甲乙木官星为日主事业婚姻的天乙福星,大力优化了赚取钱财的好运。让你轻松地工作,赚取钱财。婚姻也会和谐增多,稳定发展,身体较为健康。父母也会比较健康一些。
2025年—2034年,乙亥运,大运乙亥水木官星财星引来岁德喜神促进日主事业财运发展继续转好增加收入。也会在自己熟悉的行业里继续努力工作赚取钱财,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稳定增长。婚姻方面也会好合稳定,过得比较温馨一些。
2035年—2044年,走丙子运,大运子水财星受到午午火冲伐,会平常了日主与钱财稳定相合的能力,事业钱财收入会平常发展,家庭收支总体平衡,但钱财收入继续增长会慢一些。婚姻上也会有吵闹有好合,让婚姻日子过得总体平淡一些。同时,身体总体健康,没有大的病症出现,但也会慢慢有老年人的伤病出现,日主要注意防治。
2045年—2054年,走丁丑运,此运中进入老年66岁以后的老年生活,可以依靠钱财储蓄和养老金安度晚年生活。婚姻感情也会互帮互助安享晚年。身体也会有慢性的老年病症来打扰日主,要多锻炼身体,防治病症。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