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2年虎年:如何提升事业、财富运?

2021-11-23 07:55阅读:
文/玛法达
2022年虎年:如何提升事业、财富运?
今年这一年过得真是一个苦,工作不是很顺,心理压力大,还有一个多月这年就结束了进入新的一年,想知道在新的一年事业发展和财运如何,之后财富运又怎样,男一九八一年二月廿二日的巳时出生。
四柱排盘,乾造:辛酉、辛卯、甲辰、己巳;大运:庚寅、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 
甲木生在卯月得助力大,命局里卯木生助甲木力量,辛辛酉金和已丑土、巳火克泄耗甲木力量,综合分析日主甲木偏弱,用神水木,忌神土金,火。
事业财运分析:命局辰巳土为财星,辛辛酉为官星,己土财星来合日主,会让日主得财担财能力旺一些,让日主比较适合事业单位工作。在往后事业财运发展中能够依靠事业单位工作顺利得到钱财,每月顺利工作取得收入,也会慢慢增加积蓄。生活水平会慢慢达到有车有房有存款的小康水平,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有钱财保障。
大运分析
2028年—2037年,走丙戌运,大运丙辛辛合,甲己合,卯戌合,卯辰合,巳酉合,酉辰合,酉戌合,命局里五行力量相对平衡,利于事业财运,此运中事业财运会慢慢顺利一些,工作转好顺利,钱财收入慢慢增加,能够在好的年份里有横财出现或者提升职称职务,增加大量钱财积储。事业财运不好的年份:2028、2029、2030年,好的年份:2031、2032、2034、2035年,其他年份为平常年份。特别是2032、2034、2035年,让日主得财能力提高很多,让日主赚取钱财,也易把握机缘提升职务或职称。
2038年—2047年,走乙酉运,大运甲已合,卯辰合,巳酉
合,酉辰合,引导日主事业财运进入禄神福地,顺利工作增加钱财收入。此运中日主事业发展稳定,得财随着社会经济的提升稳定增长,让日主稳当赚取钱财,增长个人财富。也会退休生活。
2048年—2067年,走甲申运,已经步入67岁以后的老年人生活,如果有精力可以继续工作赚取钱财,如果没有精力也可以依靠钱财储蓄或养老金安度晚年生活。
流年分析
去年庚子年,走丁亥运,流年亥子水局印星为日主福星贵地,引来贵人拉近了钱财与日主的关系,财运会慢慢得到增强,钱财收入进财顺利,财富会稳定增长,但工作会受到疫情影响工作压力大些。
今年辛丑年,流年辛丑土金忌神会压制日主工作能力的发挥,平常了工作发展。此年工作平平常常,没有大的进展,工资和奖励也会顺利得到,但家庭开支会大一些。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流年癸卯壬寅水木用神用神合力将日主钱财运势带入临官旺地,日主易得到钱财收入。此年日主工作会有贵人来相助,事业发展广泛良好,钱财收入有了更大的上升空间。会有小的横财来到日主身边,让日主增加钱财收入。在2023年也利于日主提升职位或职称。
2022年阳历的1月份为辛丑月,流月里辛丑土克制日主甲木力量引来财运空亡煞星破坏了日主事业财运。也会慢慢出现财运偏差,方法运用不好,钱财收入开支较大。
2022年阴历的2、3月份壬寅月和癸卯月,流月里壬寅和癸卯水木用神引来太极贵人化解日主与财星的矛盾,改善了日主与财星的关系。此两个月工作能力得到强化,工作稳定顺利,增加了家庭财富。
2022年阴历的4、5月份甲辰月和乙巳月,流月里甲乙木用神为日主财运添加帝旺运势。此两月中钱财运势来源会慢慢保持较好的状态,工作会积极主动,工资等钱财收入稳定得到。
2022年阴历的6、7月份丙午月和丁未月,流月里丙丁火泄耗日主甲木力量为日主财运事业的死绝灾煞之地,严重拖累了日主财运,此两月日主钱财收入会平平常常,钱财增加不快。同时,也尽量减少或压缩开支,防止破财。
2022年阴历的8、9、10月份戊申月、己酉月和庚戌月,流年里申酉庚金和戊已戌土忌神破坏了钱财收入。在此两个月中财运稳定性很差,要注意破财或伤病的事情发生。
2022年阴历的11、12月份辛亥月和壬子月,流月里亥子壬水用神引来天德贵人平衡了各五行力量,提升了日主得财能力。此月中日主工作方法灵活,受到领导好评,工资钱财收入会较多一些,增加了钱财收入。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流年甲乙木比肩用神到位合力提升了日主的得财空间,此两年中日主工作方法运用妥当,工作开展顺利,钱财收入稳定,积累了家庭财富。
2026年丙午年,2027年丁未年,流年丙午丁未火土引来劫财煞星弱化了财运。此两年日主会继续想着办法赚取钱财收入,积极工作,但赚取的钱财开支较大,增长不太稳定。
综合事业财运分析:命局里财星来合日主,事业工作能够得到贵人相助,利于事业财运发展,会让日主财运事业较为稳定,慢慢提升职务或职称赚取钱财,能够让日主晚年生活不缺乏钱财花销。在2022、2023、2024、2025、2032、2034、2035、2043、2044年事业财运发展顺当,要及时与领导搞好关系,提升职务或职称,赚取最多的钱财收入。日主在2028、2029、2030、2039、2040、2041年要注意破财和伤病的事情发生。也要注意努力工作顺利赚取钱财收入。同时,在财运不好的年份里要注意收缩钱财支出,不能进行大的钱财投资,否则会破财很多。但也要在财运好的年份里大胆投资,与属龙属蛇属鸡属猴属狗的贵人合作,赚取更多的钱财。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