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类人50岁后运势没有50岁前好

2021-11-23 11:10阅读:
文/玛法达
这类人50岁后运势没有50岁前好
这位男子是企业高管,七三年农历六月十九日凌晨四点多,年近五十,想知道接下来的事业和财运。
乾造:癸丑、己未、乙卯、戊寅;大运: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
乙木生在未月不得力,命局里癸水、寅木和卯未木局生助乙木力量,已丑戊土泄耗乙木力量,综合分析日主乙木偏旺,用神土金,忌神木水,火有喜有忧。
事业财运分析:命局里日主身旺,喜欢财星官星围绕在日主身边,有利于日主事业财运,日主会有固定工作和固定收入,工资等钱财收入会伴随日主一辈子,同时,也会发挥工作能力,领导能力强悍,能够独当一面干好工作任务,特别是急难和重要的工作都完成得很出色,会得到领导的提拔重用,财运也会随着职务上升而提高工资奖金收入。
去年庚子年,流年庚金官星来合乙木日主为日主发展事业慢慢争取得好的基础。此年会积极工作,以实际成绩获得领导的好评和赞扬,让日主事业财运平稳发展,工资奖金收入正常稳定。
今年辛丑年,流年辛丑土金用神合力稳定了日主事业财运。会与领导相处较好,能够获得领导好评和信任,工资奖金和灰色收入平衡平稳。日主也要把握机缘花费钱财提升职务。
2022年壬寅年,2023癸卯年,流年壬癸水和寅卯木减弱了日主事业财运向前发展的动力。此年日主工作中会有小人当道,不让日主稳定工作,不会提升职位。但工资会正常得到,奖金会少得一些。
2024年甲辰年,2025年乙巳年,2026年丙午年,流年甲乙木和丙午巳火木忌神让日主得罪小人不能顺利工作。此几年日主工作最容易受到小人诽谤,让日主工作很难开展,也会有破财的事情发生。
2027年—2036年,走癸丑运,大运戊癸癸合,丑未冲,命局里冲合相互争斗平常了日主财运事业发展运势。此
运中日主工作协调不好,管理方法运用不当,让工作失误较多,会受到领导的批评和排斥。工资和奖金增长不多。同时,也会慢慢退出工作岗位,回家养老。
2037年—2046年,走壬子运,此步运中日主也进入64岁以后的老年生活,因为以前当过领导,给别人帮助很多,会得到周围朋友亲戚的尊重,也可以依靠以往钱财储蓄或养老金安度晚年生活。
综合日主的财运事业分析:命局里财星多的原因,会让日主一生事业财运总体较好一些,不会缺乏钱财花销。并要注意与领导搞好关系,争取在2021、2028、2029、2030年提升职位或得到更佳的岗位。特别是属鸡属蛇属鼠的领导,让领导成为自己升官求财的阶梯。让自己的名气大增,钱财会得到较多,过着较为稳定的生活。但日主在54岁以后的运势会慢慢减弱,得财和官运都会慢下来,让日主钱财收入慢了和少了一些。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