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日时这一天之人,最适合技术类或做生意

2021-11-24 11:22阅读:
文/玛法达
生日时这一天之人,最适合技术类或做生意
我的大女儿二零零八年年五月十五日的辰时(农历),学习成绩一般,看她一生运势如何。
坤造:戊子、戊午、己丑、戊辰;大运: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辛亥 
土生在午月得助力大,命局里戊戊戊辰土和午火、丑土局生助已土力量,子水泄耗日主已土力量。综合分析日主己土旺相,用神水木,忌神火土,金。
运势分析:命局里午火为印星,印星主学历和工作,并且己土旺相,表明日主聪明伶俐,悟性很强,接受事物较快,爱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够慢慢专注学习,学历能够达到本科或本科以上水平。
另外,命局里以财星官星为用神,让财星围着日主转悠,巩固日主的财运事业,未来人生比较适合依靠自己的技术做生意当老板或给人打工赚取钱财,财运属于中等稍好,获得长辈和朋友或亲戚帮助较多,能够为日主发展事业出谋划策或给予经济上的帮助,让日主顺利创业赚取钱财,使自己的财富得到更大积累。同时,在做生意时,有时会因资金不够或关系没有跑到位而得财受到阻隔,耗损钱财。
健康方面:命局里己土旺相,能够让日主生命来源旺盛,保证健康平安成长,身体上的小伤小病不会妨碍日主健康成长。因此,只要注意60岁以后的老年生活中会出现神经头脑、失眠上火、肺肠心脏、肝胆脾胃、血液肾经等方面的慢性伤病就行,日主在70岁以前没有危及生命的病症出现。
婚姻方面:日主八字里木五行为官星也为老公,日主身旺以官星为用神,会让日主婚姻比较好合恩爱。预示着日主未来人生中与男人的关系较
好,能够顺利找到中意的男人结婚,也能够和谐婚姻生活一生一世。
子女方面:命局里金五行为子女星,日主旺相生育子女的力量较强,利于日主生育子女,人生中会生育2个或2个以上的子女,子女会健康长成,事业发展会好于日主,也会孝顺日主。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