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测测你的健康运和往后子女发展运

2021-11-24 14:21阅读:
文/玛法达
测测你的健康运和往后子女发展运
快奔五的人了,自己有过失败的婚姻,近几年身体也不是很好,我是一名教师,看看我的健康与子女发展,女,73年阳历二月二十五日的午时。 
坤造:年柱癸丑、月柱甲寅、日柱壬辰、时柱丙午,壬水生在寅月不得力,命局里癸水助力壬水力量,丑辰土和丙午火、甲寅木克泄耗壬水力量,日元偏弱,喜金水,忌火土,木。
健康分析:命局里丙午火力量较大,如果火五行再加力就会克伤金五行,而且金五行为日主用神,被克易有神经失眠、心脏肺经、血液肠胃、肝胆妇科、皮肤骨胳等方面的伤病,要注意防治,不要影响身体健康。
去年庚子年,己未运,命局里庚子水生助壬水日主壮大了日主抵抗病症的能力。此年日主身体总体健康,不会有大的身体病症出现。
今年辛丑年,流年丙辛水局继续为日主壬水身体注入活力让日主身体健康没有问题。此年日主身体健康良好,很少有并发症出现。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命局里壬癸水继续强化日主身体的抗病能力,在此年身体健康硬朗,生活愉快一些。
2024年甲辰年,流年甲木和辰土对壬水日主进行了无情克伐和泄耗,这年易有神经失眠、心脏肺经、血液肠胃、肝胆妇科、皮肤骨胳等方面的伤病,要注意防治,不要影响身体健康。特别是车常尽量少开车,防止出现火灾。
2025年—2034年,走庚申运,大运庚申金印星生助日主壬水力量护卫日主身体健康良好。此运日主身体抗病能力强化了很多,身体没有大的病症出现,比较良好结实一些。
pan>2035年—2044年,走辛酉大运,大运辛酉金印星用神继续维护日主命局里五行办理平衡运转,此运中日主身体较为健康,虽会有身体老年人的慢性病症出现,让身体个别地方不舒服,但吃药输液后会很快好转,不太妨碍日主身体健康。但此运中日主已进入62岁以后的老年生活,特别是日主在68岁以后身体也会有个别老年人的神经失眠、心脏肺经、血液肠胃、肝胆妇科、皮肤骨胳等慢性病渐渐上身来损害身体健康,要及时防治,避免受病症折磨。日主身体在70岁以前没有生命危机。
建议在日上
生活中食物进行滋补;少吃冷冻性食物。业余时间多到户外走动,适量运动,也是增强体质的办法。60岁以后尽量避免剧烈运动,比如跑步、健身等过于消耗透支体力的活动,会造成身体虚弱。适合以散步、练习温和的太极等方式代替。
子女分析:命局里甲寅木代表日主的子女,子女星力量较旺一些,说明子女会在日主的教育抚养能够健康长大成人。子女会认真学习和独立发展事业,会孝顺日主,与日主的关系较好。也会生育子女,让子女身体健康平安。
去年庚子年,流年子辰水局生助甲寅木子女星引来天喜贵人优化了日主与子女的关系。此年日主子女身体健康,宜及时与日主搞好关系,让日主感情上有了子女依靠。
今年辛丑年,流年丙辛合水局继续生助甲寅木子女星力量强化了子女好合日主的能力。子女也会身体健康,快乐成长,会得到日主的疼爱。子女在学习上也会进步明显。
2022年壬寅年、2023癸卯年,流年壬癸水生助甲寅卯木子女星力量,让子女能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此后两年子女会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2024年甲辰年,流年甲木助力甲寅木子女星继续为子女健康成长储蓄力量,此运中子女会继续身体健康,学业较好。
2025年—2034年,走庚申大运,大运庚申金冲克甲寅木子女星力量,让子女离开父母独立生活。此运中日主子女会在完成学业后,找寻工作发展事业和赚取钱财,也会找到中意的对象结婚,和谐家庭生活。同时,也会在子女结婚时给予子女钱财帮助,让子女能够独立生活。但子女结婚后会离开日主生活,但也会时常来看望日主,照顾日主生活。
2035年—2044年,走辛酉运,在这个运中日主已进入62岁以后的老年生活,子女身体健康,会各自发展事业和稳定婚姻家庭,并能相互照顾,也会照顾日主生活,帮助日主安度晚年生活。
建议在事业或处朋友易与属鼠属蛇属鸡的人合伙合亲,易事业成功或婚姻好合;干事业或处朋友易去北方或西方,容易得财或办事成功;可穿戴金银首饰,家中可养鱼,少养花草,助起运气;穿外衣内衣多穿黑色、蓝色和灰色、金色、银色、白色,少穿着红色、紫色、土色、咖啡色、褐色,可以助起自己的运气;日主睡觉头可朝北方或西方,尽量不要朝南方或离开床头30厘米睡觉,可以改变运气。吉祥数字尾数为7、8、9、0,选房的楼层或选手机号和车牌号都可以用到。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