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苦尽甜来,顺风顺水的生肖

2021-12-06 10:42阅读:
文/玛法达
苦尽甜来,顺风顺水的生肖
幸福的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一旦婚姻出了问题就不要懂不动就换,闹分离,这不是解决幸福婚姻的根本问题,应该是先修修补补,各自反思自身的问题,然后去解决。女,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四日子时(农历),感情上出现过不少的摩擦,婚姻已经亮起红灯,要是不离婚,何时情感有好转。
坤造:年柱乙丑、月柱丁亥、日柱己巳、时柱甲子;现在走的是丁卯大运,己土生在亥月不得力,命局里亥子丑水局和甲乙木克泄耗日元,丁巳火生助日元己土,综合分析日主己土偏弱,喜火土,忌水木,金。
婚姻分析:命局里甲乙木为官星也为老公,正官星甲木来合一土日主,利于日主与老公关系好合。日主会在以后的婚姻中与老公缘分很好,能够及时与老公融洽关系,好合婚姻关系,特别34岁以后命局里运势转好,积极和谐了日主的婚姻,会让日主婚姻越来越好,与老公相互照顾安度晚年。
同时,因为日主婚姻宫巳火被亥子丑水局克制,再加日主天干甲乙木透出为官杀混杂,会让婚姻在运势不好的年份里动荡不稳定,吵闹多一些,因此日主也要防范婚姻中出现婚外情或吵闹多的事情发生,影响婚姻大局。
去年庚子年,流年天干乙庚合、甲己合,地支亥子丑合,亥卯合,命局离合多让巳火婚姻宫不受克制冲,让日主与老公能够稳定生活。此年日主婚姻会在朋友和亲人的帮助下,慢慢稳定下来,会相互照顾,增加感情。
去年辛丑年,流年天干辛辛金冲乙木,乙木官星受到冲伐。地支亥子丑水局也克制巳火婚姻宫,逼迫婚姻进入绞杀死地,让日主婚姻慢慢失去平衡。此年中婚姻平淡,感情变得时好时坏,婚姻日子过得吵闹生气一些。
明年壬寅年,后年癸卯年,命局里壬癸水与亥子丑水局财星克制巳火婚姻宫,毁坏了日主婚姻发展。此年中婚姻感情加深较
慢,打闹争斗现象没有减少,让婚姻日子凑凑合合。要注意减少吵闹防止分裂婚姻感情。
在甲辰年,乙巳年,丙午年,丁未年,命局里甲乙木生助丙丁巳午火印星助力巳火婚姻宫引导婚姻进入天喜福地,撮合了婚姻生活。婚姻比较顺利稳定,吵闹较少,和睦了婚姻的感情和生活。
2028年戊申年,地支巳申相合,婚姻宫巳火处于稳定局面,引导婚姻进入红鸾福地融洽了婚姻关系。在婚姻中能够认识到自己的婚姻缺点,主动与老公和谐婚姻关系,让婚姻日子慢慢恩爱好合起来。
2029年—2038年,走壬辰运,大运丁壬合木局与甲乙木合力化解巳火受克的局面,让命局里各五行力量进入天乙福地,和谐了婚姻感情。此运中日主心性变好,有事没有事找着理由与老公和谐的婚姻关系,会随着年龄增长相互照顾安慰生活。婚姻关系相处得越来越和谐和睦一些。
2039年—2048年,走癸巳运,大运巳火相并稳定了婚姻宫利于日主婚姻发展。此运中日主进入老年60岁以后的老年生活,婚姻感情在子女和朋友的调节管理下,安度晚年。
作者微信:mafada6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