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电影《夏之雪》有感

2019-05-11 21:55阅读:
看电影《夏之雪》有感
2014年上映的美国电影《夏之雪》(英文名是:《summer snow》),名字听起来有些神秘,又有些矛盾。但是看过之后,却让我泪水不住的往下流。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设计的复杂剧情,也没有大牌明星们的亲情演出,但是这部电影特有的简单和真诚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扮演哈利的小演员年纪不大,却表演得一点也不做作,不青涩。她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肢体动作和每一句台词感觉都像是精心设计过的,女孩子的童真和童趣在她的演绎下是那么自然,那么淳朴,没有丝毫的瑕疵,看着让人绝对没有出戏的感觉。
我感觉剧本其实挺一般的,但是有了扮演哈利的小演员贯穿整部电影的出色表演,我觉得可以为这部剧情平平的电影打个高分,多点个赞。
故事围绕着一个老爸独自抚养了三个孩子,妈妈去世,孩子们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不同的成长中的问题,老爸在忙工作的同时,还要处理好孩子们的各种疑难问题。哈利这个角色贯穿了整部影片,是剧情片的主线,把整个故事很好的串联了起来,她的重要性是无法替代的,有了她,故事变得立体了,丰满了,不会让人觉得枯燥无趣。
这部是我看过最感人的电影了,没有之一。上一次让我泪流满面的电影还是那部很早的《天堂电影院》呐。希望喜欢看家庭伦理剧情片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去看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