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日本动漫大电影《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有感

2019-05-20 08:52阅读:
看日本动漫大电影《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有感
从小看着日本漫画书长大的我,对日本动漫有一种特别的喜好。卡哇伊的画风和幽默搞笑的梗让我看了又看,笑得根本停不下来,都能笑出八块腹肌出来。日本动漫大电影《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就是一部不可多得、适合我口味的幽默搞笑、呆萌画风的特好看的电影,没有之一了。
它的色彩运用鲜艳无比,特吸引人眼球,是我看过色彩搭配最好看的动画片,每个人物都萌萌哒,可爱得不要不要的,不像是有的动画片只是换个发型就又创造出一个新的角色,有点太低幼,太不尊重动漫迷了。用心的作者是会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创作出许多种不同类型的超可爱的角色的,让我们不用看剧情,光看这些角色的造型就会深深的喜欢上它。
日本的漫画家们特别了解广大动漫迷们的心理需求,他们的每个角色的设定都是那么的准确,那么富有童趣。日本动画片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有时候会有各种其它动画片里的角色乱入,特别突然,特别好玩,时不时的就能给观众们不小的惊喜。
日本动画片的故事情节也挺不错的,不重复,不单调,不一成不变。变化多,搞笑的桥段多,人物表情特丰富,没有它们做不到,只有我们想不到的。它不会给我们讲太多的大道理,不会教我们怎么做人,但是却很正能量,很主旋律,看这样的动画片让我感觉特放松,特开心,看再多遍也不会觉得烦。
日本漫画家们
的那种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一丝不苟的精神和那种总是从漫画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的方法特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借鉴。
我认为想做好一件事不能太急功近利了,要静下心来,多思考,多总结,用全部的身心去投入到这件事情上,不计后果,不怕困难,要越挫越勇,在哪跌倒了就在哪爬起来,不轻言放弃,多集思广益,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不要闭门造车。
做事时有一个好的心态也是成功的一半,不要有太多的负面情绪,办法总比困难多,遇事要多冷静,要有点耐心,不急躁,不冲动,在失败中多总结经验教训,多发挥自己的特长,扬长避短。不要总是和别人比,只要自己跟自己比,每天都在进步就可以了,在我们日积月累、不断进步下,终究有一天我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会品尝到成功后的果实。
希望我们能从日本漫画家们的身上学到些东西,热爱我们的热爱,为我们的梦想付出我们的所有,不留遗憾,不抱怨,活出自己的真精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