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什么老劝你分手后删了那个他(她)?

2019-05-26 08:42阅读:
为什么老劝你分手后删了那个他(她)?
520那天,朋友发消息问我在吗,可能是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慢慢有默契了吧,直觉告诉我她心情不好。结果我猜对了,她真的心情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很糟糕。

她说他官宣了,她赞了那条说说,她还想评论,还想祝福。说着说着,她说,她好难受,明明不久前还说喜欢他的人,明明他们从很早之前就喜欢彼此,明明……

她问我,那她算什么?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我也和她一样过,明白那种心情其实安慰真的没什么用,到最后还是要自己想通。我只对她说,别评论了,也别祝福,现在就把他删掉吧,立刻,马上。

我见过很多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人,也见过很多还和彼此做朋友的人,到最后发现,那些说着做朋友的人无一例外是一个人还喜欢着另一个人,而另一个人已经完全放下了或者也没有那么喜欢了。

是啊,如果足够喜欢又怎么会和你分开?你还喜欢他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事,他又怎么会不知?只是,他真的不喜欢你了,所以,对于你开心与否其实他真的不在意了,所以,明知和你做朋友到最后难受是你他还是和你做了,享受着不远不近的你的嘘寒问暖,另一边和自己喜欢还没有在一起的人互撩,反正你们各自单身,他也没有对不起你。

很多时候我们其实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理性,我们总是很容易高估自己。我们告诉自己,我可以很大气,可以很豁达。不就是分个手吗?分手后依然还可以做朋友啊,所以我们迷迷糊糊地和对方做了朋友,还是每天照常聊天,关心对方,直到有一天一方突然官宣,剩下另一个人不知所措。

往往我们的很多痛苦不是因为我们活得不够糊涂,而是因
为我们活得不够清醒。我们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往往在失去后才明白拥有的珍贵,却又在无法挽回的时候去做很多只感动自己的事,不懂得及时止损。所以,到最后我们往往都遍体鳞伤。

分手后还是把对方删了吧,毕竟当初在一起也不是为了做朋友。

你我都是凡人,曾经拥有的东西转眼间就不是自己的了,即使不喜欢了也难免会不甘心,何况如果还喜欢着又怎么会不难受呢?不能在一起肯定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删掉彼此又何尝不是一种彼此放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