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2021-01-31 01:52阅读:
A.话说那英
那英凭《相约九八》、《征服》等作品走红,凭实力,没毛病。
后来又成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钉子户'。当年我还跑去嘉兴的《好声音》现场目堵过风采。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在该档节目中,编导的好,学员唱的好,那英说的也好,几届《好声音》下来,那英就成了她们那个圈子甚至那圈子以外都响当当的'那姐“,如果不是因中央”打黑除恶'的话,估计要称'大姐大'了。
如果'那姐“要说自己唱的一般估计就没有歌手敢张口,虽然王菲、田震甩她几条街,但她们毕竟不懂江湖只会唱歌。
B.话说刀郎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刀郎与那英本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两类音乐人。
当“那姐'在京城要风得雨的时候,刀郎在遥远的西域闷头创作他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西海情歌》以及《喀什噶尔的胡杨》,到今天依然如此,属于'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的那种。
刀郎用沙哑、空旷的沧桑演绎,打动了男女老幼,成为了多年的唱片销量冠军,特别是2005年以610万张的成绩让华语乐坛惊呆了,比排后面8位大腕的总和还多。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C.话说那英与刀郎
但人家'那姐'就是看不起刀郎。比照一部电影的说法~“那姐“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那姐'要砸电视机,那是人家脾气方面的事,我不评价。
虽然2010年”华语乐坛十大影响力歌手'评选,作为评委会主席的“那姐'说:”刀郎的歌虽然卖的比我好,得票也最高,但不具审美观点,没有艺术性',否定刀郎入选。这是人家圈内的事,咱又不懂专业,我也不去评价。
D.话说我的户口
今天,我从一抖音得知“那姐“说:'喜欢刀郎的都是农民,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
[与音乐有关]原来我是农村户口?
这就惹我了,我就得不依不饶。
虽然那姐是大名顶顶的'那姐',甚至有人称'天后',但也无权更改我的户口!虽然农民种粮食养活人类倍受尊敬,但我的户口确实是在城里。
“那姐'凭什么说我是农民?就因为我喜欢刀郎?虽然我去KTV确实必点刀郎。
E.最后补句题外话:那英落伍了
人必须与世俱进,否则就与社会脱节,就会落伍。
“那姐“显然落伍了,怼人早已不能用农民来比喻了,殊不知即使你“愚公移山'也万难落户农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