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邓不利多教授帅气登场!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首支预告上线

2018-03-14 11:30阅读:
邓不利多教授帅气登场! <wbr>《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首支预告上线
影史最成功的电影系列之一《哈利波特》在2011 年结束后,掀起了另一波系列电影热潮,由漫威影业主导的漫威电影世界观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主题,不过哈利波特庞大的粉丝族群以及世界观并没有打算就此结束,番外篇《怪兽与它们的产地》于2016 年上映之后在评价与票房上依旧获得巨大成功,续集《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首支预告也在今天登场!
邓不利多教授帅气登场! <wbr>《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首支预告上线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同样由大卫耶兹(David Yates)回归执导,主演卡司包括艾迪瑞德曼(Eddie)、凯瑟琳沃特斯顿(Katherine Waterston)、伊萨米勒( Ezra Miller)、艾莉森苏铎(Alison Sudol)、丹佛格勒(Dan Fogler)都将回归演出。而在前集客串饰演丽塔雷斯壮(Leta Lestrange)、盖勒葛林戴华德(Gellert Grindelwald)的柔伊克拉维兹(Zoë Kravitz)与强尼戴普(Johnny Depp)除了将一同回归外,也会有更吃重的戏份,从续集的全新片名就可以得知。
邓不利多教授帅气登场! <wbr>《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首支预告上线
另外还加入了裘德洛(Jude Law)饰演年轻时的阿不思邓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曾演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的韩国女演员金秀贤饰演Maledictus 、卡伦透纳(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的哥哥Theseus。预计今年 11 月上映。
观影通道:cp电影网 www.cpmovie.cc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