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杜兰特无解表现+不被勇士队友尊重+疑似跳出合同=夏天走人?

2018-06-11 16:26阅读:


不管喜欢不喜欢,杜兰特已经证明了自己,连续两年踩在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身上夺冠,连续FMVP,他已经是联盟中最接近詹姆斯的人。


或许,更年轻的杜兰特超越詹姆斯,只是时间问题,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很可能未来就要发生。
因为“投敌”,杜兰特尽管赢了很多,但是始终无法洗白自己,或许这是总决赛MVP最郁闷的地方。
' UPLOADED='1' DATA-INFOED='1' DATA-WIDTH='640' DATA-HEIGHT='800' DATA-FORMAT='JPEG' DATA-SIZE='88096' DATA-PHASH='d030358730876702' TITLE='杜兰特无解表现+不被勇士队友尊重+疑似跳出合同=夏天走人?' />

看了总决赛的球迷都知道,勇士真正对骑士威胁的,就是杜兰特,在G3中,水花兄弟集体打铁,是杜兰特用无解的方式逆转了詹姆斯,拿到了天王山之战,也提前宣布了骑士队的出局。


而另外一方面,那就是勇士队很多球员,都不太认同,更别说尊重杜兰特了。看看追梦多少次怒喊杜兰特,我们看到的只是杜兰特的低头,而不是反击或者对抗。


再看看格林母亲怎么评价杜兰特,赢了球是勇士队的集体胜利,输了球,第一背锅侠自然是杜兰特。


原因很简单,因为杜兰特是外来的。
而此前有消息称,杜兰特准备跳出合同,不管是为了签一份更大的合同,毕竟他去年夏天为了勇士留下一哥,大幅降薪,再次降薪留队的可能性,没有。


因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不需要去降薪,现在对他来说,连续两年拿到总冠军和FMVP的他来说,也许钱,才是最关键的。
所以如果杜兰特夏天走人,千万别吃惊。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跑先篮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