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2018-06-14 18:01阅读:
一、大盘观点:
中线观点:中线看涨的观点保持不变。
短线观点
1、上证指数:昨日观点:“上证指数日线级别,若破3034形成三重底背离,不破3034形成三重底,所以不论3000点是否破,都是底部区域,是买入机会。”今日上证指数冲高回落,最低3032点,15分钟、30分钟都是底背离形态;5分钟由急涨急跌,急涨缓跌,构筑了下降楔形(下降楔形是看涨形态),由急跌到缓跌,表明下跌力度逐渐减弱,明日关注是否能突破楔形上轨,突破上轨确认反弹开始。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2、创业板指:创业板日线在构筑平台整理结构,同时也是在做1571点以来的第二类买点(二买),今日创业板跌破了前低1681点,但15分钟、30分钟都有底背离迹象,目前是底部区域,看多观点不变。
操作策略:仓位加上来的,持股待涨。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二、板块策略:
1、高送转板块:今日由弱转强,高送转板块率先出现板块效应;高送转板块分为预期高送转和高送转填权,昨日预期高送转的“澄天伟业”今日二板,带动预期高送转的金奥博、奥士康等涨停,可以继续挖掘中报预期高送转的个股。
2、元器件和芯片板块:元器件板块今日出现板块效应,预计国家将加大对上游芯片、关键元器件的扶持力度,可以关注该板块中站上60日均线或250日线的个股。
3、化工板块:化工板块今日出现板块效应;化工指数,有望构筑小双底,可以关注该板块均线多头的个股。
4、低位+次新+题材:看好低位+次新(包括远端次新)+题材股,特别是在低位的构筑底部形态的次新叠加题材的个股,如次新+有色,次新+化工,次新+机械,次新+汽车,次新+高送转等等。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板41只,其中自然涨停31只,新股涨停5只,一字板3只,T字板2只。连板6只,其中4连板:深深宝A;3连板:中原特钢;2连板:远望谷、澄天伟业、浩物股份、红宇新材。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2、涨停原因: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3、留意个股:金石东方(300434),该股符合急涨缓跌模型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三是做突破之后的回踩,反包。6月7日点评个股“振静科技”,今日涨停,该股符合平台模型,操作策略是平台下沿附近分批低吸,平台上沿附近高抛,目前位置接近平台上沿,明天若不能涨停突破,可以卖出。(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明日关注能否突破关键位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快乐投资,快乐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