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热点巨震将现低吸买点!

2019-08-23 17:12阅读:
本周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是涨一天,震荡4天;本周大盘运行区间是:2828-2902点;自从我大A“韧性”之后,走成这样,也够好的了!知足了!下面看祺斌的复盘内容。


大盘解析:分时全天强势震荡,白线在上(上证50大涨1.37%),黄线85%的时间都是翻绿,所以大部分个股都是跌的;K线收突破下跌趋势的小阳线,回补了上方的缺口,多方蓝筹股势强,可惜的是个股小普跌,突破下跌趋势有利于向上继续拓展空间,大盘小幅放大200亿,各项指标强势,难道是想在下周27日MSCI约合1600亿入市之前提前潜伏吗?还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毕竟上次才400亿,本次4倍啊!


创业板解析:分时上午有过一次跳水分歧,之后白线持续强势翻红,黄线持续下行翻绿,说明题材个股点的严重分化,资金开始关注一些蓝筹股或趋势业绩票;K线收出了第四根小的星线实体,盘中第二次跌破5日线,好的是5日线还没有转空,下方的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尤其是10日线已经明显上翘,阻止了创业板大跌的可能;量能微微增加,各项指标依然很强。


26日研判:大盘和创业板的日线级别都很强势,下周大跌的概率不大,但是,从小级别技术面来看,由于量能增加不明显,支持下周向下回踩一下!(深圳板块,本周最大的热点,周五出现了跌停股,下周一或周二龙一深赛格可能会开板,高位小弟都可能会下跌)不过,大家也不必害怕,回调力度很有限,最后一次回调,是低吸的,好买点哦!下周记得来祺斌解盘室,告诉你低吸点位!




博文参考足矣,更多以祺斌每日解盘为准!博址:《http://blog.sina.com.cn/songqibin》新进来
的朋友,建议你关注祺斌博客,查看实时观点,把握市场动态,抓机会,避风险!(CTRL+D可收藏博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