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跌反弹大盘将上演一轮新行情!

2019-11-18 16:06阅读:
大盘:分时全天震荡反弹为主,分时较为稳定;K线收曙光初现的反弹K线形态,且站上了5日线,这是大跌以来,首次站上,支持超跌反弹;各项指标稳定偏弱,所以背刺的反弹为超跌反弹,目标2927点;然后需要回踩下跌,做双底。


创业板:分时全天震荡为主,分时结构不如大盘稳定;K线收反弹的小阳线,其他的短期均线走平无明显走空状态,可见创业板的日K图形比大盘要强;各项指标稳定偏强一些。


从资金面:外资今日又买入了26个亿,近期继续持续净流入;从外围走势:美股大型上涨趋势,且屡创历史新高;恒生指数止跌反弹;从大盘的技术面:经过持续下跌以来,首次站上5日线,这是多方发起超跌反弹行情的信号;


因此,祺斌认为19日周二,大盘继续反弹的概率很大;短线反弹目标2927点;今天祺斌的建议是:周一大盘站上5日线,潜伏短线股;周二或某一日反弹到2927点附近,高抛;然后就是继续等,等二次探底的出现,以上是短线的研判,而从波段级别走势来讲,大盘从11月19日,将开启新行情,大型头肩底形态已经构筑完成,静等量能、热点的出现,迎接一轮震荡上涨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向下的空间很有限,最低2870点,极限2857点)




博文参考足矣,更多以祺斌每日解盘为准!博址:《http://blog.sina.com.cn/songqibin》新进来的朋友,建议你关注祺斌博客,查看实时观点,把握市场动态,抓机会,避风险!(CTRL+D可收藏博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