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暴跌后此类股迎来低吸机会

2020-01-21 18:15阅读:
指数今天下跌是疫情引发的恐慌,春运期间,人流众多,感染人数很可能还会增加不少,所以在这种预期背景下,疫苗板块被爆炒也就可以理解,但这种一致性预期很强的板块,也很难说能炒作到哪里去,毕竟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大家都觉得好的往往未必能吃大肉,而能吃大肉的地方往往是一开始认知并没那么高的一致性,最后走着走着成为了市场最牛。


半导体今天低迷,昨天爆炒,今天休息可以理解,其实就算没有疫情的影响,我觉得今天爆炒的概率也不大,预计在短暂休息之后还会有反复,毕竟持续性人气角度来看,对整个市场都是正反馈的结果。


万达电影今天计提商誉减值,回头看昨天的跌停,我想应该就是有资金得到了消息提前出逃的,不然难以解释这么一个蓝筹股被砸到跌停,最近商誉减值的票不少后面都被爆炒,汤臣倍健,富满电子,台基股份,所以不排除万达电影也会被一些资金瞄上。我们不妨观察下。




提示:本文仅代表祺斌个人投资建议,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