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白酒银行依旧是市场护盘核心

2020-03-26 18:16阅读:
昨天说了这里主要就是看核心资产,从今天盘面看,指数盘中的几次明显波动都是白马蓝筹带动的。


受到美股昨天尾盘快速回落,A股指数今天低开20点左右,蓝筹白马也多数低开,但是低开之后白酒调味品部分医疗白马快速发力,指数一度拉升到跌幅只有6个点。


白马股拉升到一定高度之后,跟风力度不足,逐渐回落,一度指数下跌再次到十几个点,在这种背景下,10点多一点银行股再次开始发力,银行指数从下跌0.8到上涨一个多点,在银行的带动下,蓝筹白马整体也开始回升,指数一度红盘上涨达到6个点。


收盘看,全天指数高点在11点左右,而这个节点也是银行,白酒等重要蓝筹白马全天的高点,随着之后以上品种逐渐走低,指数自午后也是逐渐走低,截止到收盘,银行指数从最高一个点到小幅绿盘,白酒指数早盘最高1.8%到只有0.2%,这基本也就可以解释午后指数为何持续下跌了,因为最能影响指数的品种已经在走坏。
白酒银行依旧是市场护盘核心



自上周五以来,护盘指数的主要品种就是蓝筹白马,可以看出来这里蓝筹白马的市场地位,虽然今天小幅回落,但是不敢说这里就已经走完了,不排除在短暂休息一天之后,接下来一两天再次盘中脉冲带动指数,这样子指数可能还会在高位维持震荡
一两天,一直到白马被大量资金抛弃或者新的超人气品种出现,才会出现新的平衡结构。




特别提示:以上所有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你的操作依据,喜欢就点赞分享给身边朋友阅读!(更多分析请关注宋祺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