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东山再起为底部构造助力

2020-04-02 15:27阅读:
早盘开盘后科技股指数持续走高,截止到早盘收盘半导体指数上涨3个点左右,期间券商有一定的小幅拉升配合,指数收盘10个点左右。相比较昨天半导体指数开盘不久就拉升到3个点之后一直走势平平,今天的早盘科技股指数走势属于那种拉的慢但是后劲绵绵不绝的走势。


午后的剧情和昨天有点类似,在券商和科技股指数早盘收在相对高点之后,基本就是一路向下的走势,半导体指数午后一路回落到只有2%,证券指数回落到接近平盘状态,而指数也一路回到只有三四个点。在这时候,很容易叫人想起前面两天指数都是在午后大跳水引发市场波动的。


变化是在1点30分左右出现,随着两桶油火箭发射,指数直接拉升到15个点左右,可以看出拉指标股对指数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


而随着指数的回暖半导体和券商的走势也出现明显的回升,即便是在后面两桶油拉到2点左右不再新高的背景下,半导体指数依旧在不断的走高,并且于尾盘板块指数受到日内高点达到5.7%,午后拉升幅度3.7%,如果说2点以前是两桶油,那么2点以后的市场走强主要功臣就是半导体走势,科技股对指数的贡献达到25点左右,比两油的影响力更加明显。
科技股东山再起为底部构造助力



那么今天其实就很容易得出科技股超人气板块这个结论,这个超人气板块在接下来的几天对市场
的影响将是最大的,我们判断市场的好坏,盯着科技股即可。




特别提示:以上所有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你的操作依据,喜欢就点赞分享给身边朋友阅读!(更多分析请关注宋祺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