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正在上攻成交密集区

2020-05-19 15:32阅读:
今日受到外围市场新guan病du疫苗研发的消息大涨影响两市跳空高开,遇整数关口压力后小幅震荡最终收涨,公共交通、IT设备、工业机械、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船舶、有色、综合类、农林牧渔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大部分上涨,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14.68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入34.51亿元,北上资金流入49.18亿元。涨停87家,跌停2家。


从技术面看,今天是4月28日反弹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今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指数中长期底部2850点存在强支撑,这里不破则说明大盘仍然运行在在多头可以控制的范围内,目前指数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尴尬区域,而且上下区间越来越小只有50个点,所以即将选择向上突破概率大,中长期趋势看,也处于重要的时间变盘窗口,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成交量欠缺是硬伤,或许在等待一个爆发的引擎,但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行情确实需要一些耐心。


操作策略:近期是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一直没有改变,萎缩不能释放的量能不足以支撑多个主线热点同时表现,题材科技股和农业股的跷跷板效应难以改变,适当控制仓位,谨慎追高低吸布局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