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震荡向上格局不变

2020-06-01 15:40阅读:
今日高开高走一路单边震荡向上最终收涨,元器件、半导体、IT设备、通信设备板块涨幅居前,供气供热、石油、钢铁、银行板块涨幅在后,个股板块大部分上涨,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46.42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入73.07亿元,北上资金流入119.49亿元。涨停139家,跌停2家。


从技术面看,大盘阶段性洗盘已经结束,市场经过底部磨底的过程,今日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中阳线,大盘指数收在年线2919点以上对做多有利,指数今日放量上涨一举站上半年线,权重及题材股轮番上涨,成交量有所放大说明有些许新增资金入场,大盘指数震荡向上趋势不变;创业板指数和大盘指数双双具有强势效应,目前处于中长期底部区域2900点区域一旦突破后支撑力度非常强势,后市缓慢攀升节奏不变。


操作上,买跌不追涨,品种选择方面,首选股价调整充分且季报业绩增幅亮眼品种逢低买入,可以适当关注消费、新兴产业比如5G、元器件、半导体等板块中的优质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