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方已经吹响反弹集结号

2020-06-02 18:16阅读:
今日平开震荡反复最终小幅收涨,仓储物流、房地产、元器件、保险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医疗保健、家居用品、酒店餐饮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大部分上涨,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43.93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1.16亿元,北上资金流入32.77亿元。涨停83家,跌停9家。


从技术面看,沪指昨日几乎收出光头光脚中阳线,成功站上半年线,K线组合形态呈现阳包阴,这个组合出现在相对较低的位置,是强烈的反转信号,寓意反弹行情将会延续。量能较前面明显放大,MACD刚进入金叉区域,最重要的是指数重上半年线2911点上方,重上年线2919点上方,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信号,说明多头已经彻底掌握了主动权。创业板指数同样收出了光头光脚放量中阳,也宣告反弹行情的开始,后面的任何回踩都是买入机会,这根标志性阳线就是逐步企稳反弹的信号。


操作上,目前主要的两个热点,一个是抗通胀题材,一个是科技题材,当前这两个题材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短期可继续跟踪热点板块的个股表现,操作上注意适当控制好仓位,下跌调整要敢于低吸,不要养成追涨买入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