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整固后将再次攀升

2020-08-13 15:08阅读:
今日由于受到外围市场上涨影响两市小幅高开,震荡高走最终小幅收涨,日用化工、农林牧渔、航空、电信运营板块涨幅居前,医药、供气供热、医疗保健、保险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大部分上涨,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入1560.37万元,深市资金净流出402.67万元,北上资金流入1157.70万亿元。涨停80家,跌停13家。


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连续两日展开调整,目前跌破5日,10日均线,但指数在20日均线3309附近得到支撑,而且,两市成交量维持在万亿水平上方,连续11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表明市场仍处在上涨趋势当中,从日线上看,指数上涨了一波后,在3174点---3458点区间构筑调整平台,目的是机构调仓换股,清洗获利盘,甩掉套牢盘,经过充分换手,重新吸引一部分新的筹码,进场提高市场持股成本后,在展开第二轮上涨行情,也就是说,主力只有在散户不认为行情能涨起来的时候,只有在散户对股市不抱有任何希望的时候,洗到这种程度,就将展开行情,所以目前需要一点耐心。


精选主升浪刚放量启动的个股,适当控制整体仓位即可,热点题材方面,围绕生态农业、种业、5G、华为等继续深挖个股,重点盯好趋势向上量价配合良好位置比较低的个股操作,尽量不要追涨杀跌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