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900点下方是空头陷阱

2018-06-20 12:32阅读:
深沪两市股指惯性低开,伴随有非常明显的跳空缺口,结合多空能量比、量价关系及指标运行情况,我认为2900点下方的杀跌风险释放是构筑诱空陷阱阶段,此位置在指数没有给出有效的底部企稳信号情况下,不予买入增持操作,同时,对于手中股深度下跌,已达重要支撑区域的,也不宜恐慌割肉操作了。手中股短线交易的,建议严格执行之前的止盈和止损计划,不宜过度恋股,以防止指数震荡探底的不确定性风险 。

指数多空博弈激烈,日线级别反弹预期增强,分时盘口看涨幅超过5%个股家数增多,密切关注主线热点板块的方向,如是有带领性的板块,则意味着今日红盘报收概率大。深市三大股指涨幅扩大,表现为市场做空情绪缓和,做多动能有所释放盘口特征,密切关注主线品种的多空博弈情况及持续性,如是给出板块性质的多头攻击,预期最近股指有反弹诉求,注意观察持续性和成交量的变化情况决策下一步操作。


截止到目前,领涨序列无明显板块效应,涨停个股多数为超跌序列,且代表性不强,此种盘口说明不具备发动强势攻击的条件,建议投资者继续多看少动,不要盲目抄底操作。指数冲高回落,目前为分时技术双底构筑过程中,注意观察此双底构筑的可靠性,如是没有主流热点板块形成多头攻击,难言给出逆转性攻击信号,维持继续等待策略。 创业板指数分时双底构筑过程中,密切关注此双底信号是否给出,决策上午是否还有冲高机会。


指数分时继续下探过程中,跌停板个股进一步扩大到80家左右水平了,说明市场做空动能强于做多动能,在无增量资金护盘情况下,上午盘口表现为弱势特征,继续观望等待策略。 创业板指数在小分时破新低后,给出快速反弹动作,有望试探1550点一线或以上,注意观察上攻持续性。从创业板指数的分时盘口看,击穿前低点1571点支撑防线后,此位置的杀跌为三浪末端的探底行为,如是按照当前货币政策、量价关系及定向宽松的产业政策导向,鸿牛倾向于科技创新成长股机会大于周期领域操作机会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