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跌成长股成反弹急先锋

2018-06-22 11:58阅读:
深沪两市股指在外围股指大幅杀跌带动下,惯性大幅低开,为继续杀跌风险释放中。多空能量比看,做空动能强于做多动能,几十家公司的直接跌停走势透漏出市场的疲弱不堪走势,建议投资者继续警惕股指探底风险,不做盲目抄底操作。

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日线图表为三浪杀跌末端的回升试探5日线过程,本人维持对该指数的三浪末端不宜恐慌杀跌卖出的操作建议,对手中股充分调整,已达重要支撑区域的,建议持股等待反弹策略。


深沪两市股指目前的平均PE估值已达998点区域的水平,从全球视野看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和安全边际了,排除掉跌幅榜的有问题的个股外,很多标的都具备中长期底部布局的条件了。


板块方面,昨日领跌的航空、互联网、软件服务、IT设备等板块领涨两市,形成非常明显的做多资金回流特征,注意观察上述板块的上攻持续性并做好手中股的价差操作配合。


指数强势回升,创业板指领涨两市,形成较好的多头攻击信号,维持指数阶段性技术反弹判断观点,建议手中股低吸操作。下午盯好直播会送股!


更多的,以鸿牛盘中直播室实时解析盘为准,博文参考足以!每日精彩直播请点击这里查看→{鸿牛论市实时在线解析及牛股跟踪 } 解.盘风趣幽默,更有选.股.逻.辑干.货分享,实盘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返回首页请点击这里 { 返回鸿牛论市博客首页 } 收藏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