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上攻为趋势转变积极信号

2018-09-21 21:33阅读:
深沪两市股指在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利好刺激下,给出放量较好的逼空上涨大阳线,为有利多头继续拓展空间的积极信号。

放量上攻为趋势转变积极信号


沪指看,连续多日的放量震荡攀升走势已经突破多条均线压力,指标MACD金叉上行有利股指节后形成对于3587点大周期下降趋势线的突破。


放量上攻为趋势转变积极信号



结合周线图表已经给出的一阳吞三
阴K线组合和MACD指标金叉初始形成情况,预期此位置的多头攻击有望结束一直以来的大周期下跌趋势,形成趋势转折的多头攻击行情。


放量上攻为趋势转变积极信号



深市三大股指跟随上涨,虽然还没有突破重要均线和趋势线压力,但基于科技创新成长股的政策利好推动力度及行业龙头个股的筹码锁定度情况,预期后市形成趋势转势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放量上攻为趋势转变积极信号



建议投资者在整体市场强势攻击信号给出情况下,积极关注银行、保险、大基建、芯片、半导体、食品饮料、军工、人工智能等主线热点板块,进行短线或波段的做多操作。


板块方面,银行、煤炭、保险、运输服务、食品饮料、旅游、汽车、酿酒、日用化工、电器仪表、房地产、矿物制品、医疗保健、证券、商业连锁、有色、酒店餐饮、运输设备等板块强势上攻,资金规模性流入,平均涨幅超过2%走势形成对股指的强劲做多推动力。涨幅榜看,32家涨停,102家涨幅超过5%,好于8家跌停,19家跌幅超过5%情况。通过上述多空能量比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虽二级市场仍有局部风险没有释放完毕,但基于做多动能和势能明显强于空头的一种情况,预期后市继续震荡攀升概率大。


将较长时间内形成对A股市场的相关行业和上市公司的积极促进和推动,并大概率事件提升投资增速提升和业绩的稳步增长。一旦后市形成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共振作用力,则大周期震荡筑底完成后的多头攻击,就将不仅仅是反弹行情,而是真正意义上的趋势性反转行情演绎,此为从政策层面佐证二级市场不宜过度悲观判断的又一佐证。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返回首页请点击这里 { 返回鸿牛论市博客首页 } 收藏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