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盘跳水暗藏阴谋,大盘或有大反攻!

2020-09-30 17:55阅读:
中秋与国同庆,明月共照山河,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九月行情收官,年内第三根阴线,六个月是五阳一阴,通俗一点就是五男一女,也可以讲A股总体还 是牛的行情。


六根线形成了天山遁卦,有何启示?


行情涨多了,多空出现分歧,抛压出现而回落,此时宜逃遁保存胜利果实。


股市趋势还没改变,可调整持仓结构,如果较长时间上涨后开始逆转下跌,这是就要及时止盈或止损。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股市遭受了严重的袭击,进入了死胡同,以对于来不及逃遁或在抢反弹中不幸被揪住尾巴逃遁不了的,此时应待机而动,审时度势。


以上从月线的角度对大A的看法,大A的大势还在,月线和周线面临调整,但日线已在考验支持。


节后上证指数重点关注3140一线,这一带是黄金线与趋势线的重合,强支持,如下图,也是十月可以重仓搏击的机会。
午盘跳水暗藏阴谋,大盘或有大反攻!
在操作上依然采取低吸策略,倾向近期超跌的板块和个股,如科技股等,盘中具体标的,大家可以实时关注我的朋友圈动态,有合适标的机会我都有及时公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