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大概率这样走,重点关注这两类股!

2020-11-30 07:12阅读:
马上就要开盘了。在过去的三天里,我对后市的看法其实已经表达的非常清楚了,所以今天这条主要是把错综复杂的观点给大家简单梳理且做总结,让大家能够清晰明了的明天我对未来一周以及未来两个月的行情所给出的判断。


先说未来一周吧:首先下周我判断要涨,最少也会站上3420的位置,如果量能足够配合,题材股表现强劲的话,甚至是会冲破3458的前高位置,但后者有些牵强,总之破3420是铁板钉钉的。所以下周从整体五个交易日的格局来看,还是呈现的缓慢上行趋势结构,只有突破了前高才能真正实现加速,你们记住,只要破前高,市场必加速。
再说未来两个月吧:这个中期的预判我半个月前就已经给出来了,市场会在春节前夕强势创下反弹新高并大举加速突破形成新的结构,而在此之前,市场会形成一个W图形的双子浪行情,而W的双底点应该在12月和一月出现。所以春节前后既是新的低点,又是新的行情开始。
然后说说配置方向,我之前给的几个方向,煤炭天然气、消费、金融、新能源、制造,几乎清一色的在近期一个月的行情中全面爆发大涨,特别是煤炭板块和消费几乎闭着眼睛赚钱,但是总有一些人你把肉喂给她她都咽不下。临近年末,是的主流板块依旧是以上这些,可以继续自选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