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明日大盘将继续上涨!

2020-12-02 15:05阅读:
今日由于受到外围市场上涨影响两市小幅低开,探底后高走最终小幅收跌,工程机械、半导体、家用电器、酒店餐饮板块涨幅居前,汽车类、电气设备、通用机械、保险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板块大部分上涨,


资金方面:沪市资金流出5.99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31.30亿元,北上资金流出37.29亿元。涨停55家,跌停8家。


从技术面看,今日权重券商等带领指数突破了3458点前高,突破今年7月留下的3458.79阶段高点,刷新2018年2月的新高,但由于市场没有形成合力,刷新高点后并没有有效站稳,指数冲高回落到3458点下方,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放大。


由于二的权重股在表现,八的题材个股没有大的动作,市场人气并没有被创新高而带动,等待3458点有效突破,指数回踩确认后,下一个目标3587点再得到突破,指数前途将一片光明。


操作上,操作策略上注意关注估值较低、盈利能力和行业景气度处在上涨期的板块,从政策面上,监管层继续推进资本市场全面改革深化,未来政策利好将延续拓宽券商业务空间,基本面上,监管宽松周期下券商业绩继续保持高增长,盈利能力改善支撑继续上涨,适当关注券商板块个股机会;


其他板块方面可关注:化工、汽车等顺周期行业;关注数字货币、半导体、新能源等以十四五为主线的热点题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