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3700点目标不改,明天将继续反弹!

2021-11-25 15:12阅读:
相对于昨日整体上涨的不同,今天则是整体下跌的走势。不过也有两三个咱们布局的的行业今天有适当的上涨,比如医疗和证券等。但是在大的方向上,指数今天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涨跌幅度较小啊!


资金流向 外资鞋继续买入五亿元,但这个量能已经相对于前日明显减小,支撑一般。在板块中流入较多的资金设电网设备,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等。


股表现 目前上涨了1976家,下跌了2416多家,对应了今天的震荡行情。本周复盘来看,其实行情大的方向上是略微向好,但向好幅度不大,更多的还是内部分化。
今日新能源是一个点的幅度继续下跌,本轮在计划中,我们也谈到更多的会选择多次慢慢的补仓,那么操作上,逐步的提升一下仓位。


今天的医疗和医药有着一个多点的上涨,很明显是前两天的技术面走低过后的反弹,这个咱们在操作上强调的是短期机会不明显的情况下,当前位置长期定投没问题,保持目前中上仓位待涨。


今天的白酒是横盘震荡的局面,这个影响不大,毕竟也是上涨过后适当的调整一下,操作上咱们也谈到这已经进入到阶段性的一个阻力位。做短线可以适当的减一点。


半导体今天是有所表现啊!这个是这两天又有相关的一些芯片利好消息,继续拿着就好了。


希望新来的朋友们能够点个关注啊!各位朋友每天过来看看,操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资金情况来做出选择呀。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