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将继续反弹,这类股有机会翻倍!

2021-12-01 15:18阅读:
今日十二月第一个交易日行情中的新能源车和军工两大近期表现不错的行业开始走低。首先对于新能源来说,其实咱们也不用过于担心,毕竟这几个月的调整过后,往往还是有充足的反弹,毕竟行业上涨的基本面景气优势是在的。


只是这样的走势,进一步向我们证明了,本周初依然是延续了11月份的内部轮动行情。 在这种情况下,赚钱的机会依然不算强。因此操作上还是延续着关注热门行业以及稳健的债券类产品。指数层面今天的上证指数几乎是在零收益上下波动,多空两方的焦灼甚是均衡啊。


从资金流向来看 外资昨天是开始流出的。不过今天的外资直接开始继续买入30亿元,趋势略微转好。资金流入比较多的板块是证券,煤炭,造纸,消费电子等行业。其中咱们满仓的证券,今天能给我们回本不少啊,总算是发了点力。


其实就以目前国际层面上的投资机会来看,其实A股的价值还是处于上游的,咱们多一点耐心。


个股的涨跌数量来看 目前上涨了2900多家,下跌了1500多架,从涨跌数量来看,很明显上涨的更多,但是涨幅一般,因此整体依然呈现均衡的姿态。


消费咱们最近这几天的操作上也是很指出,由于连续上涨过后,目前已经触碰到了压力位。走势更多的是在五日线附近震荡。技术面指标上的Kdj出现了死叉,这就意味着短期的机会依然一般。总之目前咱们保持中等的仓位,保持观望持仓待涨没问题。


医疗健康今天也是随着市场的调整继续下跌!说实话在今年的整体行业表现中,应该是这几年来表现最弱的一年了。从短线来看,依旧不景气。因此当前尽管要低吸一些仓位,建议慢慢来,不要逢跌就加。总之对于这个行业我还是很亲睐的,长线看好。保持一定的仓位没问题,对于医疗我更多的还是会以年为单位来布局。


军工昨天的上涨突破新高,咱们特意拿出来谈到也说重仓的。可以进行减仓止赢一部分了,毕竟不要太贪心。连续创新高的反弹有一定的回调是正常的,咱们目前投入的资金不多,可以继续拿着。总之军工就以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机会在我来看,还是具有上涨空间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