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比特儿海外版gate.io-如何一键转入比特儿账户资产?

2018-04-04 14:04阅读:
点击了解gate > > 赚钱秘籍
为方便广大用户,合作平台比特儿账户可以直接登录Gate.io ,如果账户有本平台支持交易的币种,可以一键转移区块链资产。
操作方法:
1)登录Gate.io账户,访问:https://gate.io/myaccount/fundtransfer,显示如图:
2)平台直接转移资产,需要您的授权:
如同意授权转入:可直接输入资金密码点击下方【同意并授权转入我的账号信息和以上资产】。
如不同意,直接点击下方灰色按钮【我不同意,带我离开这里】。
3)注意事项:转入前请仔细阅读上方各个数字货币的服务范围说明。 1:因为部分币种区块网络已经瘫痪或者算力太低容被攻击,我们将不提供充值提现服务,但是考虑到这些资产用户没有其他平台可以交易,我们将保留交易功能。
2:对于我们不提供充值提现服务的资产,如果不想转入,请先到BTER.com平台完成提现操作。
3:您在BTER.com的兑ETH和兑BTC区的尚未成交挂单将自动转入,如果您有部分成交挂单,请先到BTER.com平台取消挂单。
本文转载至:https://www.yibiyibs.com/gateio/295.html一币一别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