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种方法巧妙化解在表白时,被喜欢人拒绝的难堪处境

2020-02-27 18:08阅读: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向喜欢的人表白,并非所有的都是那么顺利,往往会遇到拒绝的难堪境地,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化解这些尴尬的场面呢,虽然方法是有的,但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并不是适合别人的就一定适合自己。
三种方法巧妙化解在表白时,被喜欢人拒绝的难堪处境

方法一:选择合适的时间,选择表白的时机是比较重要的,比如,很多人选择4月1日,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万一表白失败,反而会给自己留一条退路,可以说今天是愚人节嘛,嘻嘻哈哈就把这档子事掩盖过去了,当然了如果你有十足把握的时候完全可以选择,对方的生日,或是某些节日,这样为表白成功和今后纪念又加了一枚砝码。


方法二:选择合适的地点,在要向对方表白的时候,选择适合的地点也是蛮重要的,不能看到别人在大街上或是某个大型的场合表白成功,就模仿别人的表白,刚才说了,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不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白哟,现在通讯这么发达,完全可以以微信或是邮件等方式尝试表白,倘若是被对方拒绝,也不至于特别的尴尬,虽然选择这种不是面对面的表白方式,可能会让人感觉不是有诚意,还是刚才说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合适的,在没有很大把握的情况下,利用通讯工具表白也是个不错选择。
三种方法巧妙化解在表白时,被喜欢人拒绝的难堪处境




方法三:在感情面前有的时候要学会脸皮厚,只有厚脸皮在被喜欢人拒绝的时候,你可以哈哈一笑而过,大度一点,千万别小气,感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单方面喜欢,那是单相思,在感情面前脸皮厚,你才能大胆地向对方表白,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脸皮有薄不敢表白,很可能就错过了机会,错过了喜欢的人。


若是道理都明白,可是向喜欢人表白后还是被喜欢的人拒绝了,那该怎么办呢,首先要明白,也许这个你喜欢的人,只是你喜欢她(他),但对方未必有着一样的想法,所以才会被拒绝,再或者是你过于莽撞的举动惊吓到对方了,要给对方思考的时间,不要逼得对方太紧了,当然了,如果你和对方在一起很时间了,相信表白成功率还是会很高的,反之,被拒绝的概率也是很高的,即使被对方拒绝了也别灰心,也许真正值得你喜欢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生活还将继续,美好的一天还会到来。
三种方法巧妙化解在表白时,被喜欢人拒绝的难堪处境

有些人一旦被喜欢的人拒绝,就变的颓废起来,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当自己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时候,确实心里很难受,这种难受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你可以给自己点时间,让自己旅游旅游,再或者你可以埋头工作,总之就是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别让自己把注意力完完全全的放在那段伤心的感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情也会渐渐好起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